酿茶煮酒醉拈花

图个开心。

 

【伞修】第十七年夏至(中短|FIN)

☆现代设定,私设有

☆国王游戏梗,非全员

☆这是拖欠了好久的@ ATM哗哗哗  太太的点文【捂脸

☆虽然标题很中二但其实是傻白甜呦!

☆OOC慎*3


>>>

通往苏沐橙学校和家里的那条路上新开了家奇怪的小店。


要说如果是普通的奶茶店啊其实并不怎么能引起苏沐橙的注意,偏偏这一家在门旁边招揽客人的小黑板上用粉笔描了几个巨大的字:每晚19点,参与国王游戏有惊喜!


苏沐橙盯着少见的暗色系装修风格的欧式小店,若有所思地笑了起来。


虽然国王游戏这东西有点过时了,不过对于某些情况特殊的人群倒真是极合适的。


比如——明明已经互相喜欢但偏偏玩起“你不说我也不说”游戏的暧昧二人组。

……

苏沐橙回到家的时候二人组依旧同往常一样蹲守在电脑前。听见门响,一向妹控的苏沐秋抽空回了个头:“沐橙回来了?饭在桌上。”


苏沐秋是个好哥哥这点没有人可以否认。即使是在他沉溺于荣耀的时间他也绝对不会忘了打点好关于苏沐橙的一切。就像现在这样,从眼花缭乱的世界里回眸,目光柔和。


而现在这么个温柔体贴的哥哥就要分一半,或者更多给别人了……苏沐橙又看了看另一台电脑前那个叼着烟手指轻敲的少年,心中顿时生出了一种哥哥即将迎娶嫂子的憋屈感。


不过憋屈归憋屈,这助攻还是要做好的,谁让她也是个好妹妹呢。苏沐橙默念三遍我是神助攻,然后干脆利落地上前书包一推遮住了叶修的电脑屏幕。


“什么情况?”叶修被挡住了视线也不着急,视线上扬对上苏沐橙的,一边嘱咐了下身边的某人“我看不见了。把BOSS拉你那儿去。”


苏沐橙听着二人默契十足的对话,诡异的笑容再次浮现:“没啥,好久没出门了,今晚一起出去逛逛吧。”


虽然叶修略带疑惑,但身旁的苏沐秋已是一口答应了下来。

 

哦,那就出去呗。他也没什么意见。叶修点头,算是同意了。


>>>

今晚的苏沐橙一直给叶修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怎么形容呢,就像是有点不怀好意?还是心怀不轨?叶修形容不出来,只能趁着苏沐橙四处看风景的空凑近苏沐秋压低声音问:“沐橙今晚儿怎么了?”


那端某位亲哥哥倒是一派自如似乎丝毫不受影响,听了问话一歪头:“没什么啊,太久没一起出来玩了吧。”说完还像安抚似得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是么?叶修皱皱眉,也就这么顶着诡异之感走了下去。


一直到进了某家店,坐在了什么国王游戏的桌前。叶修都没能摆脱苏沐橙目光烁烁的注视。


“玩这个有奖励的!你俩都加油啊!”苏沐橙占了一个正对门的座位,笑眯眯地看向对面的俩人。


这话是真的。进来的时候老板就热情地介绍了游戏的规则和奖励,无非是女孩子喜欢的玩意,一只等人高的玩偶熊。


女孩子对毛茸茸的布偶总是很有吸引力的所以来参加游戏的意外的不少,不过大部分都是情侣就是了。


小部分指的就是奇奇怪怪的叶修苏沐秋男男组合。


老板守时,到了晚上7点游戏准时开始。


第一轮抽到国王牌的是个文静的姑娘,她稍微想了想说道:“3号和5号握握手吧。”


这还是个善良的姑娘。


也就这程度了,都是陌生人还能做奇怪的要求不成。叶修拿着第二轮抽到的7号牌,不以为意。


然后下一瞬间,他就听见有人喊了自己的号码:“7号亲一下8号的额头!”叶修一愣,下意识往旁边扫了一眼。


苏沐秋耸肩示意,8号不是他。


8号是一对眼睛情侣中的男孩子,此刻正举着手里的8号牌,脸色因为身边女朋友的注视有点微红。


“我是7号。”叶修把手中的牌放在桌上,好笑地看着那个男生变了变脸色。他站起身微微前倾,跨了半张桌子,将嘴唇在男生额上轻轻碰了一下。


“噗……”本来8号的小女朋友有点不好看的脸色顿时正常了,甚至还忍不住笑出了声。要是女生还有点暧昧可言,这俩男的就怎么瞅怎么尴尬。亏得叶修一脸淡定的做完要求,毫不在意地像啥都没发生过。


……真啥都没发生过?苏沐橙瞄了瞄自家哥哥越发温和的笑脸默默地为8号同学在心里画了个十字架。


>>>

苏沐橙的运气一向是不错的,轮到第5把的时候她就恰好抽中了国王牌。


终于来了。她轻轻勾起唇角:“6号向3号表白,然后接吻。”


这是这局游戏中尺度最大的要求了。苏沐橙话音未落桌上的年轻男女都兴奋地嚷嚷开来,催促着让主角亮牌。


而当6号和3号分别亮牌后,兴奋声就更大了。


不为别的,因为这俩人都是男生。


苏沐秋。叶修。


叶修晃了晃手里3号牌跟着这群人笑:“快来表白啊,别客气,哥等着呢。”他也说不好自己是什么心理,看见苏沐秋是6号的一瞬间他就觉得整个人都有那么一点别扭。可为什么别扭他也说不好……亦或者他其实是知道的。


所以就像平时一样带着点嘲讽地轻笑着看向苏沐秋。


苏沐橙是个美女。苏沐橙很漂亮。而作为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同样有一张足以登上杂志封面的面孔。比之苏沐橙他的五官更英气,显得俊朗而清秀。


此时那双清澈的眼正倒映着叶修白皙的有点过火的面庞。


叶修的眼睛也是很漂亮的。即便他整个人都透出一股子懒散,可眼睛永远晶晶亮亮。


他有没有和他说过眼睛好看这事?苏沐秋不记得了,他只能听从大脑的指挥轻轻倾身过去,吻上了叶修柔软的嘴唇。


“奥!!!!!”身边的起哄声乱糟糟的,可他们谁都听不见。


这个吻来的突然却又自然,像是叶修和苏沐秋之间的感情,从无到有,顺其自然但深刻入骨。


唇齿纠缠。


苏沐秋想着或许在几年前那个少年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时,就注定了这一世纠缠。而这一切早早晚晚,终究是发生了。


但最起码,现在他们彼此心悦,岁月正好。


>>>

最后的毛绒熊玩具被“令人不得不祝福”的伞修组合获得。

>>>

苏沐秋第一次没有想到自己的妹妹,转而把毛熊送给了某个在场女性并附送亲切微笑一枚,赢得妹子脸红一次。

>>>

上述女生为8号同学的女友。

>>>

苏沐橙表示为了不得罪自己的腹黑哥哥将把刚才抽中国王牌后苏沐秋就向自己比划了他和叶修的数字一事当做秘密永远埋在心底。

>>>

叶修就这样和苏沐秋一吻定情 开始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END——————


警戒注意:


【一句话毁掉HE:

叶修轻曲食指敲了敲冰冷的石碑:“喂,你还欠哥一个表白呢还不赶紧滚回来?”他嘴角轻扬,笑容一如十七岁那年的夏天。】


(点文的太太你的ID老是艾特不上……我关注取消再关注你都不行……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拖文拖到现在我罪该万死_(:з」∠)_)

  148 34
评论(34)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酿茶煮酒醉拈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