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茶煮酒醉拈花

图个开心。

 

【网配】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1.网配文有私设

2.ALL叶。(前两天因为TAG闹了点不愉快所以以后就只挂ALL叶向TAG,如果有奇怪的CP出没都只是表象无误。)

3.OOC,小心。

4.上面3条是复制粘贴【揍



【八】一炮而红的叶修(下)


“最后,欢迎大家的到来。我是叶修,很高兴能与你们相遇。”

>>>


中抓网炸了。


或者换一个比较低调点的说法。《云山乱》那个贴子,炸了。


中抓网其实是一个匿名性质的网站,想的话,每个人都可以随意换一个马甲在不同的贴子里回复。但是更多人是习惯于选择一个常用马甲的,特别是剧组工作人员和CV们。


也正是因为如此,520层挂着大漠孤烟ID的楼一出就引起了一阵讨论。


……

522楼:楼上那个真的是大漠大大真身?!!!!

……

530楼:大漠孤烟我宣你啊!!我是你的脑残粉~滚来滚去~

531楼:既然大漠孤烟都这么说了,那个君莫笑应该就是新人了吧?这实力……我看好你呦!

……

540楼:这什么东西挺有意思的啊,那谁的声音啊,君莫笑?挺好听啊什么新人不新人?

……

在关于大漠孤烟出现的讨论中掺杂着君莫笑的评价。有了大漠孤烟的保证,众人对君莫笑的实力有了客观的鉴定,楼层中夸赞的声音逐渐多了起来。


而刷到600+楼时,关于君莫笑的讨论更是完全偏向了一边倒。卧槽!!好棒!舔舔舔……类似的词汇出现频率不断升高。


除了中抓网,荣耀联盟网配组的官方YY上也是一片沸腾。公屏上文字快速滚动字几乎看不清究竟内容都写了些什么。


风城烟雨没有打开YY界面,却是一直挂在频道里的,此时夜雨声烦正占了麦解答着一些粉丝提出的问题。


要说是平时如果有CV在麦,粉丝一定会抓住机会尽情提问,可偏偏是这么个话唠一样出席率极高的夜雨声烦再加上新剧发布除了赞美也没多少问题要提,所以夜雨声烦除了回答了几个关于“和大漠孤烟对戏的感想”之类的问题,剩下的大部分提问竟然都是关于君莫笑的。


这个新人真是让人不得不好奇。


抛开一出现就是在知名度极高的荣耀新剧中,搭档都是各种大大不提,光凭他那把嗓音和引人入境的充满感情的演绎就足以吸引大批的音控和网配控。


“我不干了,公屏滚的太快我啥都看不清了,你们想说啥就继续说吧,我就先下麦了,一会可能有人上来唱唱歌啥的。别忘了支持我们《云山乱》啊!”刚开始还耐心回答了几次“君莫笑真的是新人”,“他很努力”,“本音其实并不这么飘逸但也不赖”这样答案的夜雨声烦终于在看见某个问题时抛麦不干了,随便找了个借口就退了下来。


咦。夜雨声烦居然主动下麦?!这边还在浏览中抓网的风城烟雨一阵疑惑,可不等她打开YY看上一眼,QQ就先跳了起来。


……

【鸾辂音尘   20:54:33

群众们简直太给力了~\(≧▽≦)/~/截图】


{截图:

XXX:烦烦儿~君莫笑真的是攻吗!你觉得和他CP怎么样!!!}

……


恩,她明白为什么夜雨声烦无语凝噎了。


要说夜雨声烦是有着一把少年音又多配受角不错,但是因为他性格问题,也没多少人坚持认为他是受,所以CP上一直有着各种争议,各种党无所不在,各种组合搭配应有尽有。


而夜雨声烦别的都好说,就一个不能提——说他是受。


这回可好,刚出个君莫笑还没等怎么着呢,就又有人给他配上了,还是CP中的受方。


风城烟雨暗自好笑,一边打开YY安排几个声线好的上去随便唱唱歌暖场,一边鼠标上移关闭了中抓。


——是她想多了。凭君莫笑的实力又能出现什么问题呢。


不过么。经验十足的女导演嘴角露出一抹笑来。


君莫笑,要火了。


>>>


叶修恐怕是又要火一把了。


方锐懒洋洋地靠着椅背,目光停留在演讲台上那个光芒四射的人身上。他听力不错,几乎都能听得到身后不远处有妹子正小声讨论着这个极富有吸引力的学长。


啧。他怎么就没这桃花运。方锐摇头暗叹。要说平时吧,叶修那个不修边幅懒懒散散的样子还说不上吸引人,偏偏一到正式场合就大放异彩。


别的不敢说,但方锐敢肯定,如果叶修平时也有这时候认真劲的一半,都不愁混个风云人物——他指的是长相上的。


胡思乱想着,台上的叶修演讲已经到了尾声。在最后他微笑着环视了整个会议厅:

“最后,欢迎大家的到来。我是叶修,很高兴能与你们相遇。”


掌声哗然。


又是一个完美的谢幕。


>>>

“诶,老叶你先别着急,等我一会。”会议散场的时候方锐猛地想起自己还有点事没做,抛下一句话就慌张地朝后台跑去。


这几天啥都没干这都结束了再不出现一下,学生会会长非来找茬不可。怎么说他都挂着学生会部门部长的职位不是,总要出现一下鼓励鼓励人心不是。


于是方锐就这么跑了。


叶修耸肩干脆也不挪了就在原位坐下。他没有手机,所以现在网上发生的关于他的一切他都一概不知。


不管是夸奖,质疑,他都毫不知情。也自然不知道他也被人维护了一回。


同样,无聊的四处张望的叶修更没有注意到,在自己同排不远位置上,还有一个人没有离场。


此时那人正望着叶修,欲言又止。


——————TBC——————

(对网配圈不是很了解,有BUG见谅。欢迎抓虫以及找我玩_(:з」∠)_)



废话时间:

☆一直都在说,叶修,感谢遇见你。我想如果是温柔的叶神也一定会微笑着回应我们吧,就像开头的那句话一样。(虽然更可能得到的回应是“哦。这样啊。”之类的ORZ……)

☆最近周叶TAG好乱……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吧。

☆大家要一直一起走下去啊,全职还能再战10年!

  807 33
评论(33)
热度(8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酿茶煮酒醉拈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