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茶煮酒醉拈花

图个开心。

 

【网配】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1.网配文,有私设

2.ALL叶(最近好像又不太平?还是避避风头的好……)

3.前文可戳TAG观看~

4.OOC什么的,注意避雷。



【九】微博那点儿事



他轻笑着试探道:“一枪穿云?”带着询问语气却又十分肯定。


>>>

 

登上新申请的还只有一个月亮的扣扣号,叶修修长的手指在方锐的手机屏幕上划了两下,径直忽略了来自各个群和好友栏的私聊,转而戳进了左上角挂着红通通99+还在不停刷新的荣耀联盟网配组。

 

可也巧,这一戳进,刚好就发现自己的名字正以铺天盖地之势席卷了屏幕。

 

(来自群  荣耀联盟网配组)

 

 

【夜雨声烦 21:48:05

 

君莫笑还没回来?!!!不是被人绑架了吧?!!还是害怕预告出来被质疑?哈哈哈哈哈别怕别怕没事了快出来出来出来@君莫笑@君莫笑……】

 

……

……

这一串艾特估计长达20个之多。

 

叶修向上拖了一下,大致浏览,约莫半个小时内基本都是夜雨声烦在群里刷屏,间或有人仍兴奋未至的讨论讨论《云山乱》的宣传视频。然后因为敌不过夜雨声烦的刷屏功力,纷纷以再见的表情退出群聊。

 

……

 

【君莫笑 21:49:22

 

在路上。别急。】

 

……

 

随手把手机扔还给方锐,叶修转眼看向身旁安静走着的学弟:“吃过晚饭没有?”对于这个新生代表学弟,叶修的记忆还停留在火车意外的偶遇上。

 

那方周泽楷微微一顿,点了点头:“吃过了。”

 

新生和老生的住处不在同一处,周泽楷所在的表演系宿舍楼距离会议厅极近,这边说着已然到了楼下。

 

叶修冲停下脚步的学弟摆摆手,就打算绕路去食堂买点东西再回寝室。倒是一直低头摆弄手机的方锐突然如梦初醒一般撇下叶修,转身奔回还站在原地的周泽楷身前。

 

他轻笑着试探道:“一枪穿云?”带着询问语气却又十分肯定。

 

周泽楷一愣。

 

 

>>>

 

“诶,老叶,你猜刚才那个学弟是谁?”方锐将一根米线吸溜到嘴里,兴致勃勃地问对面那人。

 

叶修懒懒抬眼:“谁?”明显兴趣缺缺。

 

方锐却不在乎,自顾自说道:“他也是荣耀的人,不过具体ID嘛……相信你也很快就要见到了。”说罢还露出一个自认神秘的笑容。

 

也是荣耀的?叶修这倒有点感到意外了,这个新生学弟怎么瞧着都不像是做CV的样子,难不成在网上意外的爱说话?

 

挑眉,叶修继续埋头吃米线。

 

有些时候叶修觉得没有手机实在是十分明智的决定,就譬如现在,方锐一边吃着米线都不忘用空闲的手在手机上戳戳点点,不知在捣鼓什么。

 

“噗……哈哈哈哈哈”方锐忽然暴笑出声,口中的汤匆匆下咽噎在喉咙里引得他发出一阵咳嗽。他用手在自己胸口顺了两下,把手机推到一瞬间就闪避出被误伤范围的叶修前面:“哈哈哈……咳咳……老,老叶……你看你的微博……”

 

微博?他什么时候有这玩意了?叶修挪过手机,往屏幕上扫了一眼。

 

屏幕上停留的界面上,微博主页挂着的是君莫笑的名字,头像正是《云山乱》视频中白衣男子的样子,也是苏沐橙特意为折颜这个角色设定的形象。

 

还挂了黄V认证?叶修视线向下,头像下方的认证上明晃晃的写着:

 

攻受皆宜的荣耀联盟网配CV。

 

再往下滑,微博倒是只发了十条,正好凑够了认证所需的微博数量。

 

叶修浏览一圈,前几条大多是希望大家关注荣耀联盟网配组的新剧,或者是欢迎大家收听《云山乱》之类的官方发言,只有第一条是这么发的:

 

【君莫笑V:

 

微博已开启。可以开始蹂躏了。躺平。@荣耀联盟-腐女小分队@荣耀联盟网配组官方V@荣耀联盟官方@大漠孤烟@夜雨声烦@……

转发(1231)评论(2489)赞(3006)】

 

作为一个新起之秀,这转发量和评论数不得不说十分惊人,大概是其中有着荣耀本身名声大的缘故。

 

这条微博也是被评论最多的:

 

……

 

【七色-哪有荣耀哪有我:哈哈哈,没想到君莫笑大大居然是这样的性格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音冷心骚(滚啦!这是什么形容词23333)     64赞 】

 

……

【不说谎的不是凡人:我坚定的站君莫笑攻方不动摇!折颜太棒了~\(≧▽≦)/~    52赞】

 

……

【AEME-云山乱乱了谁的曲折:原来大家都是看了今天的宣传视频才来的啊~君莫笑已经300多粉了简直酷炫/再见     44赞】

 

……

【和声不见:赌5毛君莫笑必火无疑!!!!!      31赞】

 

……

 

叶修没再看下去,退出微博界面点开还没有退出的君莫笑扣扣,从好友中提溜出了苏沐橙戳过去。

 

……

【君莫笑 22:14:20

 

 ?】

……

 

苏沐橙挂着在线,此时也是反应迅速,飞快地回复了一串数字过来:

 

……

 

【沐雨橙风 22:14:30

 

这是微博账号,密码和QQ密码一样,我看你不玩微博就帮你申请了/微笑】

 

……

 

【君莫笑 22:14:50

 /微笑】

 

……

……

 

(来自 荣耀联盟-腐女小分队)

 

【沐雨橙风 22:17:33

  /再见/截图】

 

{截图:

 

君莫笑 22:14:50   /微笑}

 

……

【鸾辂音尘  22:18:40

沐沐,你多保重/再见】



————TBC————


(对网配圈不是很熟,有BUG请见谅ORZ。

好久没动笔有点不舒服,卡了好久才写出来还觉得怪怪的,大家都要开学了吧?QAQ)


  613 29
评论(29)
热度(6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酿茶煮酒醉拈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