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茶煮酒醉拈花

图个开心。

 

【网配】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1.网配文,有私设

2.ALL叶

3.前文可戳TAG观看~

4.OOC什么的,注意避雷



【十】君莫笑的线上访谈(上)


>>>


直至经过了开学月,大三的叶修才渐渐从忙碌的节奏中脱离出来。

 

这边《云山乱》的制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如今也已出了两期。这剧本来也就不长,大概一共5期左右,而叶修的干音更是已经上交到第三期,进度到了一半,意外的轻松起来。

 

诶,生活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才对嘛。叶修果断恢复了宅男本性,除了上课基本将时光都耗费在了寝室里。

 

 

在叶修忙碌的这一个月里,《云山乱》的热度从预告开始就一路飙升,连带着叶修的人气也跟着水涨船高。这一点从他一个月内涨粉至八万多的微博就可以看出来。

 

甚至于连叶修抽空被拉去别的剧中客串的几个小角色也都十分有人气,说是风头直逼主角也不为过。

 

而作为这股人气热潮的主人公,叶修却是低调沉默的很。他也没空理会网上的那些个评论,就说微博吧,从他管苏沐橙要回自己微博密码以后就再也没有登陆过,空留八万粉丝在寥寥无几的微博中揣测自家大大的性子。

 

这也间接导致了君莫笑大大【音冷心骚】的受名传遍了网配圈。

 

而将君莫笑定位为受后,各种CP粉便按耐不住蠢蠢欲动了起来。

 

>>>

 

(来自群  荣耀联盟网配组)

 

……

【夜雨声烦 22:18:00

 

@君莫笑@君莫笑,你怎么退YY的那么快我刚才在YY上喊你你是不是没听到你知道我今天看到了什么吗我看到了你粉丝的名字你知道叫什么吗哈哈哈哈哈哈你粉丝的名字叫陌陌!!!!!!!陌陌啊我还QQ呢再说陌陌不是约炮的吗约炮约炮约炮约炮约炮】

……

 

结束了日常的拉桌PIA戏练习,夜雨声烦一秒就从单纯美好的落难小公子形象中脱离出来迅速跳戏准备开始每日一“嘲讽”君莫笑的任务,结果在YY上刚喊了两嗓子就被风城烟雨禁了麦。

 

……

【风城烟雨:吵啥 人都下了】

 

……

 

故而有了上面那一场景。

 

……

 

【夜雨声烦 22:18:21

 

这就是那个截图哈哈哈哈哈/截图】

 

{截图:

 

@酿茶煮酒醉拈花:

看这里!!!这里老花!!荣耀死忠党!君莫笑是我心头好!!没错我是陌陌【捂脸!!渣写手!!渣制作!!渣COSER!!一枪穿云的颜舔穿千万遍!!!B站UP神奇陆夫人脑残粉!!海贼王万年推……

………………求扩圈!不求互FO!

 

转发(131) 评论(200)赞(220)}

 

……

 

【夜雨声烦 22:18:41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看到没有@君莫笑】

 

……

 

要是平时叶修实在是懒得理他的,一般就是装作不在了,可偏巧今天是刚拉桌完毕,怎么也不能装作一秒下线不是。看夜雨声烦从YY转战QQ的行为大有你不回答我我就去私聊你窗口抖动的架势。

 

叶修挑眉,看了看自己刚打开的网游界面,还是敲了几个字回了过去。

 

……

 

【君莫笑  22:19:09

 

看到了,不约。】

 

……

 

……

 

【夜雨声烦 22:19:11

 

………………】

 

……

 

【逢山鬼泣 22:19:20

 

噗……/拇指】

 

……

 

【冷暗雷 22:19:27

 

/拇指】

 

……

【石不转 22:19:33

 

原来是这个意思。】

 

……

【百花缭乱 22:19:41

 

哈哈哈,夜雨声烦你也有今天!】

 

……

 

这句回复炸出了不少潜水者,以看烦烦小王子热闹为主,当然其中也不乏单纯之辈,例如:

 

……

 

【唐三打 22:19:44

 

陌陌是什么?】

 

……

【流云  22:20:00

 

咦?不约?夜雨大大你说的约炮是什么意思啊?我想了半天了。】

 

……

【王不留行 22:20:07

 

你们不用知道。】

 

……

 

【索克萨尔 22:20:17

 

或者君莫笑大大愿意和我约一下?/微笑】

 

……

 

群里忽然出现了迷之沉默。

 

 

>>>

 

(来自群 荣耀联盟-腐女小分队)

 

……

【鸾辂音尘 22:18:30

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烦烦大大怎么这么萌!!!!我好想告诉他真相啊啊啊啊啊但是我还想知道君莫笑怎么回复!!!】

……

 

【风城烟雨 22:19:21

君莫笑回复了,看样子他也不知道陌陌的真正含义啊/邪笑】

……

【沐雨橙风 22:19:27

赌一毛,大漠孤烟知道。】

……

 

【xxx  22:19:49

 

跟注,他和君莫笑的CP名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作为一个面冷心热攻,他一定是有意无意地把所有事情都了解到了~\(≧▽≦)/~】

 

……

 

【鸾辂音尘 22:22:22

都别猜了……大漠孤烟……回复了……都别说话……我去止个血/再见】

 

(以上是为什么腐女小分队没有出现在群聊中的原因。)

 

(来自群 荣耀联盟网配组)

……

【大漠孤烟 22:22:01

@风城烟雨 第四场第3段拉戏再来一次。】

 

要说这段戏其实本身没什么特别,主要就是讲林笙瞳带着庆韶去见庆锦,兄弟重逢的场景。要说最特别的可能就是……这场戏没有折颜出场,出场的的只有大漠孤烟,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22:22:11

……干得漂亮。】

 

>>>

回过头来再说成功制造出这一出混乱的主角。

 

叶修回复过夜雨声烦后就再也没有去理会跳动的群,正预备退出扣扣专心地去打网游,却被一个陌生的好友申请吸引了注意。

好友申请其实没什么稀奇,但是这人居然在申请理由上写了一大段话。

 

【好友申请来自:一寸灰

君莫笑您好,我是RY动漫周报的网络实习责编,我希望对您进行一个线上访谈。因为之前在微博上提到您以及私信您都没有回复故而向荣耀人士询问了您的QQ号,如打扰请见谅。】

 

怎么说了这么些文绉绉的话。倒真是认真。

 

叶修盯了那句实习编辑一会,转手戳开了好久都没有上的微博,从大堆的艾特和微信中寻找出了一寸灰的那条微博。

 

【君莫笑V:

有时间。//@一寸灰:@君莫笑您好,我是我是RY动漫周报的网络实习责编,我希望对您进行一个线上访谈。想问问您是否有时间。我们周报……】

 

想了想,叶修又修改了一下。

 

【君莫笑V:

有时间= ̄ω ̄=//@一寸灰:@君莫笑您好,我是我是RY动漫周报的网络实习责编,我希望对您进行一个线上访谈。想问问您是否有时间。我们周报……】

 

点击。发送。

 

————————TBC————————


小剧场:

(来自群 荣耀联盟网配组)


【流云 22:30:15

我百度回来了!不过我看不大懂,谁能解释一下吗?/截图】

……

【流云 22:31:55

大大们在吗?有人吗?】

 ……

【流云 22:42:05

有人吗?】

 

……

{截图

百度知道:

提问:约炮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要解释意思,就关系到中国文字的艺术问题了,一字多音,一字多义,重点的是这个词放在什么地方用,约炮----约着一起打炮。】



【对网配圈不很了解,如果有BUG请见谅_(:з」∠)_】


(PS.嗷!!!我快被自己的拖延症逼疯了啊!!!计划好的大纲又拖了一章!!!我下次要在周五前更新!!!!没更新就罚我写肉!!!!)


  668 51
评论(51)
热度(6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酿茶煮酒醉拈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