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茶煮酒醉拈花

图个开心。

 

【黄叶】一只肉松饼(短打|有肉味|FIN)

1.未来向设定,OOC慎。

2.请大家吃一只肉松饼垫垫肚子~日后再吃大餐(¯﹃¯)

 

 

 >>>

 

黄少天知道自己买了个低劣产品。

 

   在电子拟人管家盛行的今天,几乎人人都有能力配置一个的情况下,为了充分地体现出贫富差距,自然而然便将供应的电子管家分出了三六九等。

   

   一等管家几乎等同于一台人形电脑,从家务到工作无其不能,只要你想完全可以放手将所有事情交给管家,全身心投入放松享受。中等管家就是日常管理者,一般负责家庭清洁杂事,大部分的普通家庭都配置了这一型号。

  

   而收入再低一些的人则只能在低等电子市场上去撞运气,毕竟有那么些个运气不错的能遇上一两个因为种种生产问题导致淘汰的第三等电子管家,也就是人们口中的低劣品。

 

  这一等的管家外形得有多好看啊?黄少天上下打量了被自己放置在二手沙发上的闭着双眼的人性管家,暗自琢磨。

 

  还没开机的电子管家安静的躺在那里,皮肤似乎用了偏西方的象牙白,五官反而是传统的亚洲人的温润柔和,并没有多鲜明的棱角。

 

  “看着挺正常的啊也不知道是哪出了问题怎么就卖的这么便宜呢说起来卖东西的那个女的真是太奇怪了笑的太邪恶了……”黄少天摇头晃脑嘟囔,一边下手摸索着在颈后找到了电子管家的开机按钮,按了下去。

 

   仿真的睫毛颤动几下,慢慢睁了开来。

 

   第一句会说点什么?主人你好?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出厂号?会说点什么完了还有点小紧张养管家需要注意点什么来着那个女的怎么没给说明说啊卧槽卧槽卧槽……

 

  黄少天嗓子眼一阵发痒,他干咳了一声刚准备开口……

 

 “诶,有烟没有?”

 

  想说的一大摞话统统被堵回喉咙,他下意识吞咽了一大口空气,引发了一阵剧烈的咳嗽。

 

  “……病了?怪不得买管家呢。”黑发黑眸的电子管家从沙发上踱过来漫不经心地瞄了一眼自己所谓的主人,然后又自顾自在房间里四下打量。

 

   咳嗽着的黄少天心里油然升起一种不祥预感。类似于在路上捡了张大钞欢欢喜喜揣了好久顺便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零头结果到最后才发现自己捡的原来是个假币。

 

  “你会做饭吧?”

  

   “不会。”

 

 

   “那收拾屋子呢?”

 

   “你这小屋子收不收拾也没有什么区别。”

 

 

“……那洗衣服你总该会了吧?”

 

“呵呵。”

 

 “……你到底是不是管家啊咋啥都不会那买你回来是干什么的啊你说你说你说你说!!!”

 

 自称批号叶修的电子管家悠闲的换了个方向翘二郎腿,悠哉注视着眼前几近崩溃的翘毛少年:“你交款的时候不就知道自己买的是个劣质品了么?”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把自己丢上窄小的单人床:“劣质品也没想到你啥都不会啊闹钟还有个叫醒功能呢你比闹钟简直贵了整整10倍……”

 

 “叫醒功能?行啊。”

 

 叶修站起身来,手一伸探向了自己的腰带,干净利落的解开,仅用两秒就将裤子抖落两条笔直的白腿立时展现。

 

 “诶!!!!等等等等等会!!!你干嘛呢你脱裤子干嘛不是要叫醒功能吗你不是电子管家吗到底是干嘛的啊!!!!!!”黄少天惊地跳起,瞪大了双眼,视线却又不自觉被白花花的长腿吸引,他慌忙捂住自己的鼻子,强迫自己侧过头去。

 

  叶修挑眉:“闹钟叫醒还得先上弦呢,你没看说明书?”

 

  他上前两步,顺便踹开褪到脚踝的裤子,慢慢从上衣摸出一张皱巴巴的纸:“你该不会是不会吧?别怕,说明书上都有,哥教你。”

 

  黄少天一口气险些没提上来,张口便欲辩解,一回头刚巧又撞上电子管家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内裤紧绷隐约勾勒出下面完美的形状。随着叶修的步伐,两条长腿有节奏的起落,肌肉并不明显看起来有一层薄肉,触感一定很好……

 

诶呦卧槽我这都想什么呢!!!!!

 

他干巴巴咽了咽口水,一把夺过说明书:“……谁说我不会不就是上弦么谁不会啊你在那别动我看一眼说明……”

 

慌张地摊开手中的纸张,只见白纸上只有硕大两个黑字:

 

 

上他!

 

……

……

……

 

 

 “卧槽叶修你是不是因为出厂时搞错了出场程序才成劣质品的你其实应该是解决生理问题的电子拟人产品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

 ……

 

说明书被揉成一团丢在角落,黄少天与“劣质”管家的生活自此拉开了序幕。

 

__________FIN___________

 

 

考试周已过,现在正在哈尔滨旅游~码了个小短打,回家后再补给大家正餐_(:з」∠)_

  155 16
评论(16)
热度(155)

© 酿茶煮酒醉拈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