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茶煮酒醉拈花

图个开心。

 

【网配】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1.网配文,有私设。
2.all叶 注意避雷。
3.本章为论坛体。类似中抓的匿名网站,手机更,格式可能有点奇怪请见谅~
4.补前章可以戳tag呦。




【十五】荣耀的大动作


[感觉荣耀联盟最近要有大动作!!!!]


1L.RT。

☆☆☆☆☆☆ 楼主 于xx.xx.xx.☆☆☆☆☆☆


2L. ……还以为有什么爆料呢,白高兴一场,楼主逗我们玩儿呐!(╯‵□′)╯︵┻━┻

☆☆☆☆☆☆ = =于xx.xx.xx.☆☆☆☆☆☆


3L. 楼上+1!话说荣耀已经快三个月没一点动静了,好寂寞_(:з)∠)_

☆☆☆☆☆☆ = =于xx.xx.xx.☆☆☆☆☆☆


4L.嗯?过年的时候不还举办庆祝了?咋就没动静了?

☆☆☆☆☆☆ = =于xx.xx.xx.☆☆☆☆☆☆


5L. 都开学了你们咋还这么有激情?

☆☆☆☆☆☆ 要被高三折磨疯了于xx.xx.xx.☆☆☆☆☆☆


6L. 回复5L:因为今天是周末,同情楼上高三党。
回复3L:过年那些算啥阿!说的是广播剧啦,广播剧,嘤嘤嘤好久没出新剧了,不是荣耀的风格阿忧桑。

☆☆☆☆☆☆ = =于xx.xx.xx.☆☆☆☆☆☆


7L. 楼主出去了一小下,其实是真的要爆料的,楼主不是标题党阿信我!【尔康手】

咳,是这样的,我有个姐姐是荣耀里做绘图的(不过不是什么大神),她说最近整个荣耀都很忙,似乎要有什么新产出啦\(≧▽≦)/。

☆☆☆☆☆☆ 楼主 于xx.xx.xx.☆☆☆☆☆☆


8L. 真的吗?好想勾搭一个荣耀里的人呐(哭泣)
☆☆☆☆☆☆ = =于xx.xx.xx.☆☆☆☆☆☆


9L.新剧赛高!要是都很忙的话说不准是一部大剧呢!毕竟荣耀可是连个路人甲都是大神的地方-.-

☆☆☆☆☆☆ = =于xx.xx.xx.☆☆☆☆☆☆


10L. 好想认识楼主的姐姐……

☆☆☆☆☆☆ = =于xx.xx.xx.☆☆☆☆☆☆


11L. 呃,楼主的姐姐真的不是什么大神级别的啦,她是负责修图的其实,而且很闲,也不认识几个大神(蹲角落)

☆☆☆☆☆☆ 楼主 于xx.xx.xx.☆☆☆☆☆☆


12L. 在荣耀网配组里就是一种本事了!!!荣耀无弱者阿!!!

☆☆☆☆☆☆ = =于xx.xx.xx.☆☆☆☆☆☆


13L. 天呐。一直不能理解你们的思维。难道全天下只有荣耀一家搞网配了?!还是荣耀的人拉屎都是香的?跟风狗。

☆☆☆☆☆☆ = =于xx.xx.xx.☆☆☆☆☆☆


14L. 回复13L: 好大一股酸味儿……

☆☆☆☆☆☆ = =于xx.xx.xx.☆☆☆☆☆☆


15L. 楼上简直不可理喻,一通乱咬。人家荣耀要实力有实力,要人气有人气,入圈不就图个乐,还不让人喜欢好的啦?喜欢荣耀有什么错?!

☆☆☆☆☆☆ = =于xx.xx.xx.☆☆☆☆☆☆


16L. 回复15L: 气死我了,不是楼上,是楼上上。

☆☆☆☆☆☆ = =于xx.xx.xx.☆☆☆☆☆☆




17L. 回复16L:也不是楼上上……是13楼【气哭】

☆☆☆☆☆☆ = =于xx.xx.xx.☆☆☆☆☆☆


18L. 噗,楼上的妹纸好萌,不要生气啦,摸摸头,这种人不理就是了(>﹏<)

☆☆☆☆☆☆ = =于xx.xx.xx.☆☆☆☆☆☆


19L. ……荣耀也有人黑?……楼主不在了?


☆☆☆☆☆☆ = =于xx.xx.xx.☆☆☆☆☆☆


20L. 楼主在的。。。刚才不敢说话。。。毕竟楼主是荣耀脑残粉。(划掉)觉得他们的屎都是香的(划掉)

☆☆☆☆☆☆ 楼主 于xx.xx.xx.☆☆☆☆☆☆


21L. 哈哈哈,我也是荣耀死忠!

☆☆☆☆☆☆ = =于xx.xx.xx.☆☆☆☆☆☆


22L. 荣耀联盟成立时间早,经验丰富,比较正式,组内分工明确,实力强劲,高产且高质。人家厉害,粉丝也乐于对其多加维护。有何不可?

☆☆☆☆☆☆ 越野小白兔 于xx.xx.xx.☆☆☆☆☆☆


23L. 出现了!推理狂魔,一遇到荣耀问题就莫名画风严肃起来的月野兔大大!!

☆☆☆☆☆☆ = =于xx.xx.xx.☆☆☆☆☆☆


24L. 回复22L: 月野兔出现了。。。感觉自己的帖子蓬荜生辉阿。。。别生气啦兔大大,别和他一般见识,我我我可以勾搭你吗【捂脸】

☆☆☆☆☆☆ 楼主 于xx.xx.xx.☆☆☆☆☆☆


25L. 我也是荣耀死忠,最喜欢的是大漠孤烟!帝王攻我的爱!prprprpr

☆☆☆☆☆☆ = =于xx.xx.xx.☆☆☆☆☆☆


26L. 其实除了荣耀我也听XXX和xx组的啦~不过差距确实是有的……我最喜欢沐雨橙风!女神(ˉ﹃ˉ)口水

☆☆☆☆☆☆ = =于xx.xx.xx.☆☆☆☆☆☆


27L. 忍不住跳出来大喊三声我爱君莫笑!!!23333

☆☆☆☆☆☆ 楼主 于xx.xx.xx.☆☆☆☆☆☆


28L. 楼主别跑!情敌约架否?!!!!

☆☆☆☆☆☆ = =于xx.xx.xx.☆☆☆☆☆☆


29L. 情敌!君莫笑岂是你们能染指的!我的折颜我心疼!结局太惨了。〒_〒

☆☆☆☆☆☆ = =于xx.xx.xx.☆☆☆☆☆☆


30L. 楼上的不要让我再回忆起《云山乱》了好吗?!听到最后一句简直泪崩!wuli折颜小天使【哭泣】

☆☆☆☆☆☆ = =于xx.xx.xx.☆☆☆☆☆☆


31L. 对!君莫笑大大最后那句气音太苏了,我一个夜雨声烦死忠都忍不住想要爬墙!君莫笑大大阿,我家烦烦其实没什么好的,你酷爱到我的碗里来!!!

☆☆☆☆☆☆ = =于xx.xx.xx.☆☆☆☆☆☆

32L. 楼上真的是死忠?还好我是博爱党,从霸气的风城烟雨到狠心的王不留行我都爱【捂脸】

☆☆☆☆☆☆ = =于xx.xx.xx.☆☆☆☆☆☆


33L. 论王不留行从开始到现在究竟坑去了我们多少眼泪.TXT

☆☆☆☆☆☆ = =于xx.xx.xx.☆☆☆☆☆☆


34L. 前面有个最后一句话才哭的我敬你是条汉子!!!最后一集几乎是哭着听完的只有我一个人嘛?!折颜那么好,可是人家竹马竹马的又不舍得拆开,好不忍心〒_〒

☆☆☆☆☆☆ = =于xx.xx.xx.☆☆☆☆☆☆


35L. 怎么都在说折颜啦!我要吐槽一下君莫笑这个人给我带来的巨大的心里创伤!!微博几乎从来不更新!!访谈也接的极少!!上次歌会上的上邪简直让人死去活来,但是!!!但是!!!说好的威风堂堂呐!!!!(新年庆典几乎每个剧都出了个小番外,只有云山乱没有,云山乱没有,没有,有……)

☆☆☆☆☆☆ 不吐槽不舒服斯基 于xx.xx.xx.☆☆☆☆☆☆


36L. 楼上的语气也是很崩溃的,2333

☆☆☆☆☆☆ = =于xx.xx.xx.☆☆☆☆☆☆


37L. 回复35L: 威!风!堂!堂!终!身!遗!憾!

☆☆☆☆☆☆ = =于xx.xx.xx.☆☆☆☆☆☆


38L. 王不留行不是说《云山乱》多加啥都是画蛇添足麽,所以才补了cos。

☆☆☆☆☆☆ = =于xx.xx.xx.☆☆☆☆☆☆


39L. 唔。說起cos不由自主就想起來一槍穿雲了阿,那張臉簡直了(ˉ﹃ˉ)

☆☆☆☆☆☆ = =于xx.xx.xx.☆☆☆☆☆☆


40L. 眼看着这楼歪的要倒了……楼主真的不来拯救一下吗?

☆☆☆☆☆☆ = =于xx.xx.xx.☆☆☆☆☆☆



41L. 楼主也想拯救阿。。。可是想说的都说了,楼主也不知道啥了(哭泣)

☆☆☆☆☆☆ 楼主 于xx.xx.xx.☆☆☆☆☆☆


42L.唔,那我来帮帮楼楼吧,我也听说荣耀最近似乎有什么大动作,前几天还悄悄在粉丝群里征集ID什么的,不过很快又说不用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_╰)╭

☆☆☆☆☆☆ 叫我小天使 于xx.xx.xx.☆☆☆☆☆☆



43L. 对了,还有就是听荣耀训练审核群的人说荣耀还专门又去选了一批人……

☆☆☆☆☆☆ 叫我小天使 于xx.xx.xx.☆☆☆☆☆☆



44L. 荣耀又选人了?【惊恐】从哪个群阿!我也是荣耀蓝雨审核群的阿为什么不知道啊为什么!又错过了机会!!!!!!!

☆☆☆☆☆☆ = =于xx.xx.xx.☆☆☆☆☆☆



45L. 我更想到底为什么荣耀还要收人,明明已经人人是大神了,奇怪。

☆☆☆☆☆☆ = =于xx.xx.xx.☆☆☆☆☆☆



46L. 44楼的居然是蓝雨审核群的?!!!请让我抱下大腿!!

☆☆☆☆☆☆ = =于xx.xx.xx.☆☆☆☆☆☆



47L. 呃,审核群的没啥好抱的啦,只要有设备,音色不错一点都行的……

☆☆☆☆☆☆ = =于xx.xx.xx.☆☆☆☆☆☆



48L. 唉。荣耀居然光审核群就有好几个,近千人。凭这点就够其他网配组羡慕的了吧……

☆☆☆☆☆☆ = =于xx.xx.xx.☆☆☆☆☆☆



49L. 明明只是個網配劇組,不知道為什麼老讓人感覺特別高大上〒_〒

☆☆☆☆☆☆ = =于xx.xx.xx.☆☆☆☆☆☆



50L. 没准儿有一天他们能走上专业化道路也说不定呢。

☆☆☆☆☆☆ = =于xx.xx.xx.☆☆☆☆☆☆


51L. 阿~~~~!是!真!的!荣耀一定是要有什么大活动了!连cos组都悄悄选人了!!我们审核群有一对儿双生姐妹被选中了!不过她俩脾气不太好,我们也不敢去问细节。Orz

☆☆☆☆☆☆ 透明水母 于xx.xx.xx.☆☆☆☆☆☆


52L. 双胞胎?!姐妹?!一定很好看吧〒_〒不要啊……一枪大大你要把持住……

☆☆☆☆☆☆ = =于xx.xx.xx.☆☆☆☆☆☆



53L. 别闹了。一枪大大身边又不是缺少美女,再说了,看一枪大大每天的微博转发难道你还不明白吗?一枪穿云中意的只有君莫笑(再见)

☆☆☆☆☆☆ = =于xx.xx.xx.☆☆☆☆☆☆



54L. HHHHH!我刚要说这个!一枪大大简直是痴汉!上次还cos了折颜~(ps,很想看君莫笑自己cos折颜阿,一定很带感)

☆☆☆☆☆☆ = =于xx.xx.xx.☆☆☆☆☆☆



55L. 一枪穿云=痴汉?不行了,笑的停不下来,和脸完全不搭阿!!

☆☆☆☆☆☆ = =于xx.xx.xx.☆☆☆☆☆☆



56L. 我听说一枪大大上次出外景君莫笑大大也去了(我也想看君莫笑大大的真颜,已经脑补出30种样子了!每一种都很帅!)

☆☆☆☆☆☆ = =于xx.xx.xx.☆☆☆☆☆☆



57L. 楼上才是真.痴汉。我默默脑补就好啦!站一笑党!一笑万岁!

☆☆☆☆☆☆ = =于xx.xx.xx.☆☆☆☆☆☆


58L. 一枪大大和君莫笑好像没太大交集吧……我还是站陌陌。毕竟君莫笑和大漠孤烟对戏这么久,还有各种粉红~而且民那不觉得戏内情敌戏外情侣很萌吗?!

☆☆☆☆☆☆ = =于xx.xx.xx.☆☆☆☆☆☆


59L. 楼上不要捧一踩一啦!你们都是异端!我大君攻党不服!君莫笑一攻天下!首先压倒夜雨声烦!

☆☆☆☆☆☆ = =于xx.xx.xx.☆☆☆☆☆☆



60L. 呵呵。君莫笑从配音上根本听不出攻受好伐!只有听他本音才知道,分明是个慵懒诱受!(PS:风城烟雨和沐雨橙风都能攻了他那种)

☆☆☆☆☆☆ = =于xx.xx.xx.☆☆☆☆☆☆



61L. 我,我我,我是我君党……溜走


☆☆☆☆☆☆ = =于xx.xx.xx.☆☆☆☆☆☆



62L. 不服!有好事从来想不到我家百花缭乱!他俩在戏中也有对戏好不啦!花絮也很萌阿!百花缭乱被逗的一副炸毛样2333

☆☆☆☆☆☆ = =于xx.xx.xx.☆☆☆☆☆☆


63L. 62L站君攻?说到百君那我也想宣传下索君……

☆☆☆☆☆☆ = =于xx.xx.xx.☆☆☆☆☆☆


64L. 索君 ☜?

☆☆☆☆☆☆ = =于xx.xx.xx.☆☆☆☆☆☆



65L. 就是索克萨尔和君莫笑啦。冷cp真是伤不起(跪)

☆☆☆☆☆☆ = =于xx.xx.xx.☆☆☆☆☆☆


66L. 天了噜!怎么开始讨论cp了?。。。还好暂时没掐起来。。。(奇怪怎么都是关于君莫笑的)想讨论cp的话出门左拐荣耀cp大混战哦,不要在这里掐啦(哭)

☆☆☆☆☆☆ 楼主 于xx.xx.xx.☆☆☆☆☆☆



67L. kkkk,对的。那个帖子炒鸡火!有好多爆料哒!(而且大部分都是君莫笑相关,伤不起……)

☆☆☆☆☆☆ = =于xx.xx.xx.☆☆☆☆☆☆



68L. 可能是君莫笑太火了吧,而且魅力也很大……

☆☆☆☆☆☆ = =于xx.xx.xx.☆☆☆☆☆☆


69L. 切。吓了我一跳。还以为计划被你们泄露了呢。


☆☆☆☆☆☆ 一叶之秋 于xx.xx.xx.☆☆☆☆☆☆


70L. 楼,楼上是知情人士?内部人员?求八!(可以说吗)(☆_☆)

☆☆☆☆☆☆ = =于xx.xx.xx.☆☆☆☆☆☆



71L. 唔。说起来69L的ID似乎是有点眼熟,好像是荣耀的?

☆☆☆☆☆☆ = =于xx.xx.xx.☆☆☆☆☆☆



72L. ……不说。╭(╯^╰)╮

☆☆☆☆☆☆ 一叶之秋 于xx.xx.xx.☆☆☆☆☆☆



73L. 别啊楼上~别这么傲娇嘛。

☆☆☆☆☆☆ = =于xx.xx.xx.☆☆☆☆☆☆


74L. 咦咦咦?真的是荣耀内部人员吗?!那为什么大家都不激动啊?为什么!!!!!

☆☆☆☆☆☆ = =于xx.xx.xx.☆☆☆☆☆☆



75L. 69楼真是知情人?不信。闹呢吧?冒充谁不会阿。

☆☆☆☆☆☆ = =于xx.xx.xx.☆☆☆☆☆☆



76L. 谁冒充?!我需要冒充?!!

☆☆☆☆☆☆ 一叶之秋 于xx.xx.xx.☆☆☆☆☆☆


77L. 回复76L: 那你说啊,证明呗。

☆☆☆☆☆☆ = =于xx.xx.xx.☆☆☆☆☆☆



78L. 就是荣耀要出一部很大制作的剧!在此之前网配界从未涉猎!大概要用到光cv就近百人吧。挺不可思议吧。我们cos组也要参与进去的,听说剧本好像是什么小说改编的。怎么样,信了吧?

☆☆☆☆☆☆ 一叶之秋 于xx.xx.xx.☆☆☆☆☆☆



79L. ……嗯。谢谢楼上。(一股傲娇气扑面而来……荣耀到底要干嘛!近百人的真的还是广播剧吗!不会混乱吗!)

☆☆☆☆☆☆ = =于xx.xx.xx.☆☆☆☆☆☆


80L. ……嗯。谢谢楼上上。(炸毛了2333太容易中激将法了吧。荣耀的动作真的好大阿。)

☆☆☆☆☆☆ = =于xx.xx.xx.☆☆☆☆☆☆



81L. ……嗯。谢谢楼上上上。(好萌的属性哈哈哈哈。好期待荣耀新作阿。)

☆☆☆☆☆☆ = =于xx.xx.xx.☆☆☆☆☆☆



82L. ……嗯。谢谢楼上上上上。(……为什么我们要在括号里说话?)


☆☆☆☆☆☆ = =于xx.xx.xx.☆☆☆☆☆☆



83L. ……(因为怕小傲娇羞愤落跑。)

☆☆☆☆☆☆ = =于xx.xx.xx.☆☆☆☆☆☆



84L. (楼上的已经连括号前面的话都懒得加了阿喂!)

☆☆☆☆☆☆ = =于xx.xx.xx.☆☆☆☆☆☆


85L. 噗哈哈哈哈哈!我受不了啦!!大家别闹了!!你们真的不知道一叶之秋是谁吗?!我才不信!!!

☆☆☆☆☆☆ 楼主 于xx.xx.xx.☆☆☆☆☆☆


86L. 看他70楼的表情难道不是在说你们居然连我都不认识吗!2333

☆☆☆☆☆☆ 楼主 于xx.xx.xx.☆☆☆☆☆☆

87L. cos过小反派的小炸毛是谁我真的不知道啦。

☆☆☆☆☆☆ = =于xx.xx.xx.☆☆☆☆☆☆



88L. 在歌会上唱完歌忘记关麦就去洗澡的是谁我也不知道呦。

☆☆☆☆☆☆ = =于xx.xx.xx.☆☆☆☆☆☆



89L. 以蠢萌炸毛小鲜肉形象闻名荣耀圈的绝对不是一叶之秋啦!

☆☆☆☆☆☆ = =于xx.xx.xx.☆☆☆☆☆☆



90L. 没事,总来论坛玩但总也记不住换小号马甲的才不是一叶之秋呢!!

☆☆☆☆☆☆ = =于xx.xx.xx.☆☆☆☆☆☆



91L. 你们什么意思阿?耍我啊?!


☆☆☆☆☆☆ 一叶之秋 于xx.xx.xx.☆☆☆☆☆☆


92L. 哈哈哈,乖!摸头!好蠢萌阿!


☆☆☆☆☆☆ = =于xx.xx.xx.☆☆☆☆☆☆



93L. 唯一一个出现后不会被叫大神且被围观的大神……(捂嘴)


☆☆☆☆☆☆ = =于xx.xx.xx.☆☆☆☆☆☆



94L. 不不不,楼上你忘了夜雨声烦了。

☆☆☆☆☆☆ = =于xx.xx.xx.☆☆☆☆☆☆



95L. 别闹,夜雨声烦不说话还是很有大神风范的好嘛!(哈哈哈哈哈)

☆☆☆☆☆☆ = =于xx.xx.xx.☆☆☆☆☆☆



96L. 他哪里是蠢萌,分明是傻阿== @一枪穿云 @无浪 剧透啦来人呐!你们cos组的有没有人来管一管这个傻孩子啦!


☆☆☆☆☆☆ 海无量 于xx.xx.xx.☆☆☆☆☆☆


97L. 哇!抓到一只大大!!所以一叶之秋说的是真的嘛?!!

☆☆☆☆☆☆ = =于xx.xx.xx.☆☆☆☆☆☆


98L. 我说的当然是真的!!


☆☆☆☆☆☆ 一叶之秋 于xx.xx.xx.☆☆☆☆☆☆


99L. 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我马上去找管理员删帖:)


☆☆☆☆☆☆ 无浪 于xx.xx.xx.☆☆☆☆☆☆


100L. 咦!!!!!我才刚来阿!不管了先和楼上的一干大神们合个影!茄子~

☆☆☆☆☆☆ = =于xx.xx.xx.☆☆☆☆☆☆


101L. 雅蠛蝶!!我会自行删除的!也希望看见的小伙伴都低调哈!毕竟荣耀喜欢玩神秘和惊喜!2333

☆☆☆☆☆☆ 楼主 于xx.xx.xx.☆☆☆☆☆☆



102L. 没问题!(能看见无浪出现我已满足)


☆☆☆☆☆☆ = =于xx.xx.xx.☆☆☆☆☆☆



103L. OK

☆☆☆☆☆☆ = =于xx.xx.xx.☆☆☆☆☆☆



104L. 让我再说一句!!荣耀万岁!!!君莫笑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


☆☆☆☆☆☆ = =于xx.xx.xx.☆☆☆☆☆☆



105L.回复 66L:找不到。

回复104L:不行。


☆☆☆☆☆☆ 一枪穿云 于xx.xx.xx.☆☆☆☆☆☆



=======此贴不存在=======





——————TBC——————



啊啊啊啊啊啊!手机写论坛体简直要死啦!有什么bug还请见谅_(:з)∠)_。

从哈尔滨旅游归来,会多更新哒。谢谢大家对我不离不弃【跪】

那个cp大混战也是论坛体,是个番外,迟早会写的。

最近掉进了利艾和鸣佐深坑【论坛体赛高!】


\(≧▽≦)/


















  707 72
评论(72)
热度(7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酿茶煮酒醉拈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