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茶煮酒醉拈花

图个开心。

 

【网配】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1.网配文,有私设。
2.all叶,注意避雷。
3.此篇为番外,时间设定为正文结束后。
4.补前情可戳tag。
5.与三次元无关,我瞎编的( ̄- ̄)



【番外】当荣耀遇见天天向上



【开场舞】

【开场白:让我们欢迎年年等观众,月月等观众,天天等观众的天天兄弟~】

天天兄弟登场:大家好,欢迎收看特步天天向上~!

汪涵:我们是特别特步的特步天天向上。

田源:特,特别特步?

汪涵【故作严肃】:上期节目播出后我们遭到了投资方的投诉,所以这一期我们要特别强调一下。我们是特!步!天天向上。

欧弟:没错,我们不是特手不是特腿,我们是特!步!天天向上。

钱枫:这也行阿(笑)

汪涵:好,再来一次,大家好,欢迎收看……

(合:)特步天天向上!

【观众欢呼】

欧弟:涵哥我怎么觉得这一期的观众格外热情?从开场舞就一直在欢呼了。

汪涵【整理领带】:这自然说明我们天天兄弟的人气是越来越高。

钱枫:可是涵哥你看他们都举着牌子……

汪涵:哪有牌子?

钱枫【委屈指】:你看那么大还写着……

汪涵【望天】:这上面写的不是天天兄弟的牌子我都看不见。

欧弟:噢,那这么说涵哥下面确实没有牌子了涵哥。

汪涵【掩面】:唉好了好了,我们话归正题。今天我们邀请的嘉宾是一群神奇的人。他们可以用声音来展现不同的世界,融汇爱恨情仇,喜怒哀乐。众生悲喜皆在他们的唇齿之间。而这群神奇的人被称为,网络剧配音者。
没错,让我们掌声欢迎……

(合:)荣耀联盟!!

【台下欢呼,灯光变暗。天天兄弟退在一旁。


【音乐起,播放一小段《荣耀》剧情。众人在自己所配角色的名句出现时依次登场。】

【欢呼声渐息】

汪涵:哇,好多人呐。

欧弟【在远处】:没错大哥,我也这么觉得!

田源【远眺状】:欧弟你在哪儿欧弟!

汪涵: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钱枫:太矮了看不见了。

小五:我,们在这。

【镜头拉远,五人被荣耀众隔开,距离略远】

汪涵【笑】:你们自己都照顾好自己阿,这人这么多没准一会就丢几个。我们先让他们一起和大家打个招呼,然后就可以让他们下去了……

欧弟:阿?

田,钱:这不行阿大哥?这是嘉宾……

汪涵:哦哦,是嘉宾,对了对了(小声捂话筒)主要是听说这些人里面有学主持的而且台长……

欧弟:还是快点让他们介绍下自己吧涵哥,然后赶紧下去。

田源:没错他们人太多了完全不适合主持。

【气氛活跃】

荣耀众:大家好,我们来自荣耀联盟!

汪涵:非常简洁的一个问好阿。来,我们先让一些人休息一下,我们来看一段荣耀的发展和历史,然后三个三个来。

欧弟:三个三个来好,比较好对付。

田源:对,毕竟我们有五个人。

【众笑。灯光暗下,播放VCR。】

【播放结束,天天兄弟登场,三女性登场。】

汪涵:在下面的时候我们已经说好了哈,我们先从女生开始采访。让我们掌声再次欢迎一下三位美女!

汪涵:先自我介绍一下自己。

钱枫【赶紧递话筒,结果发现三人都已有话筒。】

田源:钱枫你需要淡定。

汪涵:我们这位一见美女就乱套~

楚云秀【挥手】:大家好,我是风城烟雨楚云秀。

苏沐橙【温柔笑】:大家好,我是荣耀联盟的沐雨橙风,也是苏沐橙。

戴妍琦【可爱的比V字】:哈喽大家好!很高兴今天能参加天天向上!!我特别兴奋!我是鸾辂音尘戴妍琦!!也可以叫我小戴或者队长,哈哈~谢谢大家!

【众欢呼】

汪涵:我算发现了荣耀联盟走的都是简洁风。

欧弟【指戴妍琦】:涵哥我觉得她的画风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汪涵:我发现了,而且我也很想问为什么大家要叫你队长?

【台下女生尖叫】

钱枫【一头雾水望台下】:有几个女生好兴奋。

戴妍琦【内涵笑】:因为她们懂我。她们都是我队里的。

汪涵:好我们等下再聊这个队长问题,先来采访一下云秀。云秀在荣耀联盟里是导演对吧?

楚云秀:是的。导演和监制。

欧弟:我特别想知道荣耀导演的话都和你一样少吗?

苏沐橙【笑】:云秀的风格就是这样的,比较干练。

田源:哦哦哦!我知道!御姐!

钱枫【莫名兴奋,跳了几跳】

汪涵【看见钱枫】:钱枫,钱枫我跟你讲,(故意小声)那个主持专业的就坐在那边的,台长说了……

钱枫:我明白了大哥!我懂了!我一定好好主持!

戴妍琦【噗嗤笑了出来】

汪涵:这就对了,好继续采访【清嗓】既然作为导演,相信云秀也是一个特别有才华的人。对每个成员也应该特别了解。你对那些人【遥指】了解到什么地步呢?

楚云秀:【顺着手指看一眼,面色认真】从工作到私生活都很了解的地步吧。

天天兄弟【起哄】:私生活?~

苏沐橙:就是私下的生活啦。云秀在很多方面都对我们很关心也很照顾我们。

欧弟:涵哥,你说的那个主持专业的是沐橙吧?!

小五:说话很厉害!

苏沐橙【摆手】:不不不,不是我。

汪涵:我开始深切的怀疑是因为上期投资商不满意所以这期请了他们来。

田源:给我们的下马威。

钱枫:督促我们的?

欧弟:不对阿,这已经威胁到我们的地位了涵哥!

汪涵:别慌!正主还没上来的你们先自乱阵脚了。云秀阿,这个有没有成员的八卦什么的特别是能作为把柄的那种来分享一下……

楚云秀【笑】:这个……

汪涵:你们看,像云秀这么直率的女孩子她没有否认就说明一定有八卦。我们从来都不是一个八卦的节目……

【天天兄弟向前一步】: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欧弟:涵哥,我建议一会采访其他人的时候可以让她们三个一直在旁边待着然后爆料。

【众起哄。】

汪涵:我们的目的不是听八卦。

欧弟:我们的目的是听出重量级八卦。

田源:不能当主持人那种。

【众笑。】

汪涵:那么在云秀你做了这么久导演中,有没有遇见过什么比较特别的故事?

楚云秀:特别?我觉得从开始以兴趣做导演,玩网配,到现在一步步走过来,每一天都是特别的故事吧。

汪涵:这是一种梦想的实现。

楚云秀:对。

欧弟:涵哥,她不是主持人,她是哲学家。

汪涵:对,给主持人写稿子的。

楚云秀:不,写稿子的在那边【指王杰希】。

田源:还真有!

汪涵:荣耀本来就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我看沐橙在这里笑半天了,你们想不想猜一下她在荣耀中是担任什么工作的?

钱枫【举手抢答】:我猜!我猜是配音!

田源:还以为你能猜出花呢……我觉得长得特别适合做模特,应该是那个那个coser!

欧弟:她不会也是导演吧?

汪涵:是说荣耀的女生都是导演是吗?

欧弟:对,然后女声角色全部是反串。

苏沐橙:哈哈哈,我不是导演。我可以说了吗?【众:可以可以】那我说了,我其实是后期也出任CV。

汪涵:哦哦!后期了不起了不起。

欧弟:技术人员。

汪涵:我们听说你一直有一件特别骄傲的事情就在CV这方面,是说你有一个配的特别棒的剧还是其他的什么?

苏沐橙:不是啦。我觉得特别骄傲的一件事就是我把我堂兄拉进了这个行列。

汪涵:噢!发掘了一个好声音。

【天天兄弟合中国好声音片头曲】

汪涵:咳咳,这个是友台的注意删除不要让台长看见。【对其他天天兄弟】她说的这个哥哥就是主持人专业。

欧弟【回头】:那怪不得!遗传!

田源:诶!堂兄遗传堂妹?!

钱枫:近亲不能……【被田源捂住嘴】

汪涵:对不起今天忘记喂药了。

汪涵【转向苏沐橙】:为什么觉得发掘了哥哥特别值得骄傲呢?

苏沐橙:就觉得为网配界贡献了点力量吧,没有让网配界错过很有天赋的参与者。

汪涵:比起千里马,沐橙更喜欢做伯乐。

楚云秀:哪有那么欠揍的千里马……

欧弟:咦~!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
……
……




————————————————————
更多八卦尽在广告后!不要离开,下节更精彩!
————————————————————




实在写不动了,很久没看天天向上有啥BUG请见谅吧~后续有缘再见_(:з)∠)_


【PS:不要和三次元真人相关联!!重要的事儿说三遍!!!】

  449 37
评论(37)
热度(4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酿茶煮酒醉拈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