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茶煮酒醉拈花

图个开心。

 

【叶修生贺】以国为名(短篇|完结|粮食向)

【苏黎世荣耀世界邀请赛设定】

【私设有,战斗描写不会】

【一位华人美国选手的吐槽时间】



>>>

 

1. 首先我必须要强调我是一个中国人,没错。虽然我生长在美洲但我骨血里仍爱着我的祖国。即便我代表美国队出战,我的爱国心也毫不动摇。但同样的,我也热爱养育了我的美国,所以我在比赛里绝对不会放水。


2. 别质疑我放水这个词,毕竟我参加过几次欧洲杯和两次美洲邀请赛。而中国才第一次被世界邀请,不是么?好吧好吧,放轻松,反正再过几个小时的比赛上我们就能见面了。该不该庆幸我和中国队没有分在一个小组呢?


3. 我的天哪。我看到了什么。那个带队的懒洋洋一副没睡醒样子的真的是中国领队吗?!我的天呐。还好他不像是要上场的意思。唔~那两个女队员看起来真是不错。总体看上去还是很精神的,期待他们的好消息。GOOD LUCK。


4. 听我瑞典的朋友说中国队赢了。真棒。虽然在团体战上他们赢得有点艰难。我觉得这不值得惊讶,毕竟我看了他们比赛的录像,说真的他们的配合能赢才让我觉得奇怪。他们的意识看起来都很棒,要是不互相干扰就更好了。


5. 什么叫互相干扰?呃,大概就是玩弹药专家的那个选手打出了一片神奇的光效遮挡了恰好在附近剑客的视线导致他被偷袭的事?


6. 不,我不是看出来的,我是听那个剑客自己说的。顺便一提,他的话可真多。


7. 不管怎样他们还是赢了,恭喜我的祖国。愿幸运一直伴随他们。现在我打算去食堂看看,我英国的朋友偷偷告诉我中国队似乎带了个人厨师。天知道我有多想念中餐。


8. 别问我为什么我的朋友那么多。不告诉你们。


9. 哈哈哈哈这简直太好笑了,我真想和中国队的剑客交个朋友。他居然在比赛里差点活活把一个挪威选手逼疯哈哈哈哈。光SHUT UP我就听见了不下十次。可惜毫无作用,那些挪威选手听不懂中文真是太可惜了,那剑客真的很有趣,翻译翻译出来的东西没有体现出他十分之一的幽默。真遗憾。


10. 题外话,我的祖国你们真的不打算换一个领队吗?他看起来除了抽烟毫无本领。


11. 今天意外的起的很早。结果居然在花园里见到了跑步的中国队,他们看起来并不十分开心?奇怪,不是已经赢了比赛?哦,是的是的,他们应该是连夜狂欢了。想和他们打个招呼但看起来他们并没有精神理我,那就下次吧。


12. 戴眼镜拿着秒表的青年倒是精神奕奕。我觉得他更像领队一些,因为他真的很严肃。


13. 对了,我今早没看见那个懒洋洋的领队。


14. 接受采访时意外的安排在了中国队旁边。有点开心。中国领队说起话来真是精通了中国说话迂回之道,说了半天除了说有信心之外什么都没透漏……所以说这个叫YE XIU的领队到底是来干嘛的?我简直要同情起采访中国队的记者了。


15. 嘿,我挪威的朋友又去挑战中国队了,哈哈哈,据说被打得落花流水(是的我会一点成语),据说还是被那个漂亮的枪炮师干掉的。我觉得他应该有段时间不想再玩荣耀了。


16. 可他被中国队留下吃了午饭。有点嫉妒。


17. 中国队真奇怪呀。明明是一支队伍,怎么会有差异这么大的两个人呢?除了话多到不行的剑客居然还有几乎一言不发的神枪手。


18. 关键是,他的队友居然能从他发的标点符号里明白他的意思。真了不起。


19. 听说丹麦队提交了关闭游戏内语音系统的申请。


20. 被驳回了。


21. WOOOOOOO~!天呐那个魔道学者一定玩过魁地奇!!简直太酷炫了!!怎么能想出那样厉害的打法呢!


22. 他们配合的越来越好了。我知道他们会赢的,我们四分之一决赛见~!


23. PS:那个领队真是悠闲的不像话,中场休息的时候居然都不分析战况,点点头就算完是怎么回事啊!


24. 果然早起就能碰见中国队,他们看起来还是不太开心。今天YE XIU倒是出来了,叼着烟和掐秒表的眼镜不知道在说些啥。但等我吃完早饭出来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坐在长椅上睡着了。其他的中国队员呢?


25. 凑近看他有点黑眼圈。披在身上的红白队服颜色很漂亮,OH NO 他醒了。


26. 和他交流了一小会。他英语似乎不是很好,正好,我的中文也很烂。


27. 和他说我是中国人但是代表美国比赛,并严肃的声明自己不会放水。我觉得他会生气,可并没有。


28. 他说,中国永远都欢迎我回家。


29. 果然巧妙地避开了比赛的话题,哼,没有实力的胆小鬼。无所谓,我还是很看好中国队的,除了这个领队。


30. 下午训练时犯了小错,被训了。烦躁。


31. 苏黎世的夜空还不错,正看得入神面前突然出现一盒饺子。


32. 天使!我认得她是中国队漂亮的枪炮师!


33. 她英语不错,我们中英混合着交流还算愉快。忍不住问她为什么中国选了一个看起来懒懒散散毫无干劲的领队,不管是早上掐表的牧师(我已经能辨认出他的角色)还是虽然手速不算快但很有大局意识的术士看起来都比YE XIU要强。


34. 她反问我以什么身份这样问。我想,应该是一个中国人,一个爱国者的身份吧。


35. 我能看出她很认真,她说如果我以华人的身份质疑,那么她将代表全队为他们的领队承诺将交给祖国一份满意的成绩。如果我是以对手的身份挑衅,那么她将恭喜我迟早会败在他们手下。


36. 我并不很懂,没关系,饺子好吃就行了。


37. 等等她怎么知道我是华人的?


38. 渐渐开始摸清中国队起床的时间了,今天了点小雨他们居然还在跑步。这和比赛有关系?那个领队看起来感冒了?真可怜这种身体素质还要折腾。


39. 没忍住和英国的朋友一起去蹭了中国队的午餐~!棒呆了。他们吃饭的时候真热闹啊,还有就是他们似乎和领队关系很不好的样子?


40. 不,不不,或许是,关系很好?


41. 哈哈哈我中国的同胞们真有趣,特别是他们和YE XIU斗嘴的时候。可怜英国的老家伙听不懂,只能看着我哈哈大笑了。YE XIU真是张了一张气死人不偿命的嘴巴。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


42. 对了,什么叫万年老二?总觉得不是什么好词。


43. 英国朋友想让我去帮他要中国队成员的电话号码,行了老家伙说吧你看上谁了!是枪炮师还是英姿飒爽的元素法师?


44. 谁?!你说你看上了那个流氓?!等等,是那个玩流氓角色的小青年,还是看起来很像流氓的那个气功师?


45. 这什么审美水平……果然英国多基佬……为什么不是那个看起来软绵绵的领队?


46. 估计没人看上那货。


47. 我去看了中国队四分之一决赛,还好我们没有分到一组。我第一次知道鬼剑士和机械师居然也能打组合……真是出人意料的出场。意外的精彩。


48. 如果,我是说如果这是YE XIU安排的战术,那么他或许还没有特别没用。


49. 他在观看比赛的时候居然有那样认真的眼神,和平时简直判若两人。我简直难以从他身上挪开眼睛去看屏幕……哈哈哈,我说笑的。


50. 韩国队战术一向是贴着犯规的擦边球,中国队在擂台赛上吃了点亏。希望他们能在团队赛上找回来。


51. 怎么临时换人了?!不,没有牧师?!开什么玩笑?!团队赛不带牧师?!


52. 这个领队果然是个疯子!好吧,就让我看看你玩的是什么角色。


53. 笑什么笑!没见过角色装备差的么,看个比赛居然还有优越感了?他手里拿的那把伞看起来像是银武……就算不是也没有你们嘲笑的份!有本事你们也来参加世界邀请赛啊!有本事你们也当领队啊!


54. 哈哈哈,这会儿吃惊了不是!要知道我早就说过……OMG!!!!那究竟是个什么武器?!!!!


55. ……


56. 6,7,8……10……他在一串连招里居然连切了10个角色的技能……这究竟是怎样的手速和反应能力?


57. 不可思议。


58. 他们赢了。


59. 全世界都要知道他的名字了。只知道出风头的家伙……


60. 被我们领队叫去问了话,果然,YE XIU被众人重视起来了。这个时候想起我来了?昨天让你们陪我去看比赛你们怎么都不去?


61. 忍不住去中国的网站查了YE XIU 的资料。


62. 不得不承认他比我想象中的要厉害的多的多。真奇妙啊,这种感觉。


63. 还是晚上。天气不是很好连星星都看不太清,估计明天要下雨了。不远处就是中国队,他们在办晚会,好像是哪个成员在过生日。


64.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羡慕。


65. 隔得很远我也能听见他们在唱歌,天呐,这群人怎么能跑调成这样,嗓门最大的那个是剑客,我听得出来。


66. 我闭上眼睛,耳边全都是今天赛场观众席上的呐喊声,中国人心真齐啊,五星红旗颜色也好看,夺目又耀眼。


67. 我被拍了一脸蛋糕。


68. 这群中国队员就没有别的事儿可以做了吗!!!!哦,好的……谢谢……生日快乐……哈!好吃!这是你们自己做的蛋糕吗?


69. YE XIU一定是吃多了走不动所以才最后一个走。


70.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在决赛上遇见了怎么办?……算了,你也不是美国国籍,只要为中国效力就好,问你也没什么用……


71. 我才没有害怕OK?!什么叫以前很嚣张!我现在也敢说我不会放水!!是的就是放水!!!你们和我比还差得远的!!!闭嘴吧!!快别说话了!!问你真是个错误的选择!!!


72. …………或许,你说的对。


73. 我该全力以赴,这是对让我思慕的中国,以及抚育我的美国的同等的尊重。


74. 谢谢你……不,你的嘴巴还是很讨厌。


75.  所以,半决赛你们可别输了啊!


76.今天英国的朋友神秘兮兮地来和我说他决定换一个目标,要我去帮忙问问中国队领队是不是单身……WTF,这个朝三暮四水性杨花的滥情的家伙。


77. 唔,我可以连着用两个成语了,真棒。


78. 我当然没去问,直觉告诉我如果我真的去了将会有很可怕的事情发生的。


79. 那群中国队员都很可怕,特别是在赛场上的时候。包括两个美女。


80. 当然他们带的厨子还是很和蔼可亲的。


81. 我收回上一句,我挪威的朋友(是的他还没有离开为什么没有人管管这事?)在经历打击后不甘心地重新向中国队发起了挑战。结果又一次大败而归。


82. 那天中国队队员集训,是厨子应得战。


83. 站在苏黎世,我就代表中国。这句话说得真棒。哦,等下领队来了我得赶紧把好不容易弄到的中国电竞报纸藏起来。


84. 我在很认真的训练。不管到最后结果如何我都要展现出我最真实的水平,这不仅仅是两个国家间的,也是我要给予中国队的,最大的尊重。


85. 半决赛我们和中国队同时进行。入场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看向了观众席,依旧是漂亮的红色,和他们的队服一样,真漂亮。


86. 我赢了。


87. 我们赢了。


88. ……我当然不用问另一场比赛的结果,看满场兴奋的红我还能不知道吗?


89. 韩国队上诉了?不是,四分之一决赛都过去这么久了怎么还在上诉?恩?上诉理由是上一场中国队领队采用不知名武器外挂弄虚造假?


90.韩国队太有意思了。这简直是个笑话,哈哈哈过几天他们是不是就该说其实YE XIU是韩国人了?


91. 反正中国队赢了。


92. 下场时我看见他们把YE XIU抬起来玩空抛,一边扔一边还抱怨说他简直是只猪沉得要死。


93. 嘿,那个狂傲的家伙居然回复他们说现在就玩空抛赢了决赛要怎么办。


94. 不如裸奔吧,我觉得挺好的。


95. 呸,明明是我们会赢。


96. 我看见了他们身后观众席上挂着的巨大横幅,我想那是他们的名字,我是说是他们个人的名字。


97. 他们的名字,不都叫中国吗?


98. YE XIU。叶修。


99. 苏黎世决赛的晚上依旧下着小雨,观众席上半面火红,还有半面星河。他们的呐喊声渐渐模糊远去,只有眼前的一切才是真实。我最后看了一眼入场的对手,他们一如初见般精神昂扬,带着笑容一步步走近。叶修还是老样子,懒懒散散——认认真真。

我想着,等比赛结束了,或许我还可以去中国那里,要一碗饺子?

三鲜馅最好,白菜馅也行。



  • CHINA  I  Am Coming.

                                                                                                                                                                                                                                                                                                                                                                                                                                                                                                                                                                                     【叶修生日快乐,我男神今年是不是18岁了?】


  420 24
评论(24)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酿茶煮酒醉拈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