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茶煮酒醉拈花

图个开心。

 

【网配】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1.网配文,私设有

2.前情可戳TAG,有BUG请见谅

3.晚上好呀~大家收假了没


【二十二】无奖竞猜



蛋卷六九:@君莫笑 你这个小妖精:(


>>>


十月三日,是荣耀联盟官方网站发布的线下聚会时间。早在《荣耀》第二期发布之初导演风城烟雨就在微博上给了广大粉丝一个承诺:聚会那天将在微博,YY进行聚会直播。

 

直播啊什么概念!纯粉丝惦记着能看见自己心仪sama的动态,好的话能听见声音,再幸运一点能在微博上看到自家大大的照片抱回去PRPR也说不准。至于不那么纯粹的粉丝,譬如CP粉就更开心了,聚会啊!聚会那就是奸情孕育的摇篮!线上的互动只能用来脑补,线下就不一样了,一句对话就能吃上半年!!

 

所以从消息发出那一天起,无数人就开始掰着手指头期待十一国庆的到来。

 

有了盼头时间过得愈发的飞快,伴随《荣耀》广播剧迎来完结,十一假日终于了在千呼万唤中姗姗而来。

 

聚会地点定在了B市。这也是风城烟雨在事先透露给大家的。再深一些的,比如聚会地点时间之类她就不再提及了。B市虽大但架不住荣耀的粉丝多啊,一不小心被人扒出了聚会地点那就干脆别吃饭也别聚会了,干脆改成签名见面会好了。

 

于是在十月三日一早微博就不断能刷出有关讨论荣耀见面会的微博,到了11点左右荣耀线下聚会这一话题已经出现在了热搜榜。

 

许许多多圈内圈外,路人粉资深粉都像过狂欢节一样在微博中讨论,认亲,一时间热闹非凡,话题跑偏到最后如果不是还挂着话题大家都几乎要忘了今天在微博上狂欢的起因了。

 

也正是因为刷微博的人数众多,所以风城烟雨微博一发出来评论转发数就立刻奔上了三位数。

 

 

 ……

 

【风城烟雨V:

 

 敲七这么个和谐的游戏都能让你玩的那么心脏,你活该被集火/冷笑 @君莫笑V

 

 转发(156) 评论(274)赞 (441)

 

 

  …… 

  七色-哪有荣耀哪有我:啊啊啊啊啊沙发!导演我想和你睡我爱你啊我!  65赞

 

  ……

  普通的DISCO:哈哈哈率先上线的居然是我君莫笑!心满意足抱走去舔~(心脏是什么我不听我不听)                  54赞

 

  ……

 

  将军岭上上将军: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敲七怎么心脏,怎么被集火吗QAQ    41赞

  

  ……

 风城烟雨后援会会长:喂!热评里那个你要睡我家导演经过我同意了咩!   24赞

 

 ……

 

 七色-哪儿有荣耀哪儿有我:回复:风城烟雨后援会会长:……我……本来想……打……说字的_(:з」∠)_                               3赞                          】

 

 

……

 

像由风城烟雨开了个头,接下来众位参与聚会的大大都纷纷冒头,一句一句把整个敲七游戏场面描绘的鲜活有趣,让诸位粉丝一直带着笑容狂刷微博,和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这其中又数夜雨声烦爆的料最多,或者说分量最足。

 

 

【夜雨声烦V:

 

  @君莫笑 你妹你妹你妹,让你敲七起个头你直接就敲!谁知道你说的七还是十四还是十七还是二十一还是二十七!你坑谁呢坑谁呢能不能玩你说你说你说!哈哈哈哈还好我英明神武救场小能手规定了起头在十以内!我和大家说啊玩敲七千万不能学这种人要不然就会被围攻啦哈哈哈哈我特意把座位调到了诶呀字数不够了

 

转发(1584) 评论(635)赞(1987)

 

 

一道鱼:所以说!究竟是!换到了!哪里啊!逼死强迫症处女座!  358 赞

 

大剑先森:哈哈哈哈君莫笑大大做了我一直都想做的事啊!    355赞

 

同学你好YU:话说……大家发现没有,SAMA们发微博大多数都和君莫笑有点关系诶……  289赞

 

蛋卷六九:@君莫笑 你这个小妖精:(      250 赞

 

LEARNER:我猜一定是换到了我家阿笑的旁边~  217 赞】

 

 

……

【沐雨橙风V:

 

  然而你还是没有成功╮(╯_╰)╭//@夜雨声烦V:@君莫笑 你妹你妹你妹,让你敲七起个头你直接就敲!谁知道你说的七还是十四还是十七还是二十一还是二十七!你坑谁呢坑谁呢能不能玩你说你说你说!哈哈哈哈还好我英明神武救场小能手规定了起头在十以内!我和大家说啊玩敲七千万不能学这种人要不然就会被围

 

转发(756) 评论(564) 赞(1016)

 

 

欧玛利亚:女神~!舔舔舔~!  211 赞

 

村东头一枝花:橙子女神,求问烦烦大大是不是坐在君莫笑身边啦~_(:з」∠)_  203 赞

 

沐雨橙风V:回复:村东头一枝花:恩……反正我坐在君莫笑的左边: ) 98 赞】

 

 

沐雨橙风此话一出微博讨论的方向立刻转变成了讨论君莫笑的右边坐的是谁,一路延伸推理,到最后展开成为了聚会吃饭的座位顺序摆列竞猜活动。

 

这头诸位已经有不少人因为敲七被罚了酒,直嚷着还没到酒场不能再喝了,敲七活动也就缓和下来。夜雨声烦黄少天刷微博刷的正嗨,一看情况干脆调戏起自己的粉丝,撺掇着索克萨尔喻文州一起发些模糊的条件让大家推理。

 

大神亲身参与群众热情度便又达到了一个高峰,一时间微博上人人化身柯南,各种说法安排应有尽有。因为不是出席的人都发了微博,还有不少粉丝把没出席的人都塞了进去。

 

黄少天边刷边笑,偶尔惊呼居然真有人蒙对了几个。他本身感染力极强,引得在座都觉有趣,纷纷拿起手机开始明示暗示自己的座次。

 

这样一来推理就愈发热烈,十二人桌已经被飞速推理清楚,十三人桌也开始有些眉目。正在这时,有一个人如同他平时的说话习惯一样,默默地发出了一条微博。

 

【一枪穿云V:

 

 [图片]

 

转发(0) 评论(0) 赞(0)】


 

 ——————TBC——————


其实字数不大够,但我觉得停在这里好爽哦【你滚

新校区网络超差QAQ


  516 33
评论(33)
热度(5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酿茶煮酒醉拈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