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茶煮酒醉拈花

图个开心。

 

【网配】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1.网配文,私设有

2.前情可戳TAG,有BUG请见谅

3.终于来网了。


【二十三】什么样的未来


“……荣耀联盟的未来?找我?”


>>>

周泽楷发出的照片上是一只手。

 

那是一只极漂亮的右手,骨节分明又纤细白皙,拿着筷子都如同在把玩什么古玩玉器。让人忍不住遐想这只手的主人该是怎样的儒雅斯文。

 

照片发出,一时间大喊舔手者无数。更有甚者立刻从拍照位置和以往COS图对比上深刻阐述了这张图片里的手不属于一枪穿云本人。

 

此推断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但渴望着JQ的粉丝们依然觉得然并卵。

 

好的这不是他自己的手我们知道了。事实上这没有什么好推理的,基本上没有谁闲着没事从外侧拍自己的右手。找人拍再发上来?呵呵呵一枪大大真是有够闲。

 

问题是,这是谁的手啊!

 

这才是重点好不啦!

 

关于“手的主人是谁”话题,众说纷纭中有一种说法占据主流:还能是谁!一枪穿云关注的对象呗!没事干就转发人家资源的配音大大呗!传说中的君莫笑呗!

 

到此似乎君莫笑右侧坐的是谁谜底已经水落石出,微博,LOF,论坛各地的一笑党欢天喜地迎接党国发的真·糖,嗨成一片海洋。

 

而此时话题的主角用那只被顶礼膜拜的手悠悠地点燃了一支烟,丝毫不知自己在粉丝心中已经被定位成了古典气质型的美男纸。

 

经过一顿饭,本就熟悉的众人很快突破了二三次元间转换的阻隔,一群人吵吵嚷嚷商议着下一步准备去哪。

 

王不留行为人细心严谨,早就妥帖的安排了行程,只等众人用餐结束就直接前往XX KTV进行下一轮活动。

 

冯主席出现在大家马上准备动身之前。荣耀联盟虽然规模比较大比较正式,但归根究底还是“民办”组织,也没那么多规矩讲究。对相当于上司的冯主席也只是平等上的尊重。冯主席也自知如此,没啥架子,对着一堆杯盘狼藉依旧笑眯眯的,也不算特别正经官方地进行了点讲话。

 

冯主席商人出身,大家只知道他事业似乎很大,此时一见真人忽又觉得似乎像个政治家。不管做什么反正气势十足,随身还配带了助理。

 

冯主席的讲话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长,大抵是看大多数人都一副按耐不住蠢蠢欲动想去玩的样子就很快地给自己的讲话画上了句点。

下面一干人等十分配合的鼓掌。王不留行起身邀请冯主席参与接下来的活动,被他以“年纪大了不参与年轻人活动”为由推拒。

 

一行人浩浩荡荡从饭店向外走去,冯主席自然走在最前面,其他人不远不近的随在其后。而叶修叼了支烟悠然自得地落在了最后边。

 

他没怎么注意身边是谁,偏在准备踏出饭店门时被人拉住了手臂:“君莫笑先生您好,冯经理想请您先留一下。其他人那边冯经理会亲自解释。”是冯主席的助理。

 

叶修侧头看了一眼大部队,苏沐橙左边挽着风城烟雨,右边挎着鸾辂音尘,正热闹的说着些什么,再往前方锐和冷暗雷也聊的开心。他也就没打招呼,点了头就跟小助理又返了回来。

 

这一次去的包厢明显比聚餐时的还要高级,叶修跟着小助理七拐八拐,又上了层阶梯才终于见他停在一间包厢门口,轻轻叩了门。

 

门里传来一声请进。

 

听声音是个青年,叶修随着助理进门,下一瞬就见一年轻人站在那里,双眼晶亮,带着得体的笑容,把手伸了过来。

 

“是君莫笑大神吧,大神你好!我是楼冠宁,也就是斩楼兰。”斩楼兰叶修知道,在《荣耀》里配了个“暴发户”的角色,看这架势,似乎在现实中也是个暴发户?

 

简单寒暄几句,楼冠宁的话题就定在了和配音有关的话题上。可以看出这个有钱人家的公子哥似乎是真的对配音很有兴趣。

 

有了相同的话题,叶修和楼冠宁也就相谈甚欢,叶修专业知识比较强,轻松就能指出楼冠宁存在的问题。

 

交谈间,楼冠宁忽然话题一转,说道:“叶神,我以前就很佩服你,这一点现在也是依旧。所以,我干脆就和你摊开来说,我有一个关于荣耀联盟未来的打算。”

 

“……荣耀联盟的未来?找我?”

 

“是的。因为这里面关系到大神你。”

 

 

>>>

 

和楼冠宁,冯主席的谈话没有进行太久。

 

按冯主席的话说是给叶修一个考虑的时间。

 

楼冠宁将叶修送到了众人所在的KTV楼下,开车门时叶修侧头问他:“不上去?”

 

“不了不了,以后总有机会的。”楼冠宁看起来对能见到诸多大神似乎有点兴趣,眼睛里都带了点遗憾。

 

叶修看着有趣,呵呵一笑也不勉强,自顾开门下车。然后冲车窗招招手,示意他可以离开。

 

进入秋天,白天愈发变短。此时大约6点左右天色就已经开始擦黑。路灯还未亮,倒是街边商家的各色招牌照亮了整个人行道。

 

冯主席临走时细心的告诉了没有手机·原始人·叶修大家所在的包厢位置,可他估摸着自己现在过去没准就被揪住了说被他糊弄过去的聚会迟到的事,特别是黄少天和张佳乐,那都是看他倒霉就高兴的主儿。

 

叶修慢悠悠地点上一支烟,转身打算在街边抽完了再进去。一扭头便瞧见在KTV的门边不远处似乎也站了个什么人。

 

那人站在阴影里,看不清面孔,身材高大,直直站在那里,像棵漂亮的树。

 

叶修眯起眼睛看了看,总觉得那人的眼光在自己的方向。熟人?他向那人走了两步,下一秒路灯骤然亮起,暖黄色的灯光覆上那人的脸颊。

 

眉形硬挺,鼻锋笔直,神情严肃,五官不怒自威。偏被路灯一照,勉强度了点柔软气息。

 

叶修一愣。

 

——韩文清。




——————————TBC————————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w(゚Д゚)w写到最后满脑子都是这个BGM!

  482 31
评论(31)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酿茶煮酒醉拈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