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茶煮酒醉拈花

图个开心。

 

【网配】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1.网配文,有私设

2.ALL叶

3.前文可戳TAG观看~

4.OOC什么的,注意避雷


【十一】神一样的COSER


>>>

《云山乱》以每周一期的速度迎来了结尾。

 

周六晚上,中抓网准时出现了已【荣耀联盟网配组:《云山乱》大结局放出!江山复兴,众生安定,爱恨情仇又将如何收场?!】为标题的帖子。

 

帖子一发布出来,照例迅速地被顶起,而不少粉丝都在贴中留言表示自己既想听又舍不得听完的心情。

 

28楼:啊啊啊啊啊,五集真的太短了!!完全不够听啊~!打滚求番外啊!!!!!

……

51楼:还没舍得听的就我一个吗QAQ

……

63楼:还没听的带我一个!我要留到睡前再听!我可怜的折颜到底结局怎么样了啊嘤嘤嘤折颜不怕,小瞳瞳不要你我要你啊~~~!!!让他们那对竹马竹马自己玩去~~~!!

 

……

70楼:63L真是胆子大,不怕大漠孤烟来找你吗手动再见。

 

……

 

按事实来说一个网配剧发5期虽然不算长但也并不能说特别短,王不留行的剧本一向是精简干练的,没有赘余没有废话,5期就足够将整个故事表达的完整而丰满。

 

以前也有过他写得剧本太短导致听众大呼不过瘾的情况,可无一例外他从不加戏。然而这一次粉丝召唤番外的声音意外的比以往要多出好几倍。

 

多到最后网配组也不得不来协商看能不能在加点番外之类的。

 

……

 

(来自荣耀联盟网配组)

 

【风城烟雨  21:22:23

 

@王不留行 上头说话了,让我劝你加个番外。你看着办吧。】

 

……

 

【风城烟雨 21:22:54

 

补充一句,不是组里说的,是荣耀总部老冯说得。】

 

……

【王不留行  21:23:06

 

能拒绝么?云山乱不适合再添加东西了。】

 

……

 

王不留行一向是已大局为重的,但是在某些方面他也有自己的固执,比如云山乱,他认为结局就该是折颜孑然一人独守空山,任凭腐女小分队威胁良久也没有修改结局。

 

此时非让他画蛇添足,实在是有些难办。

 

一时间群中有些僵持不下。

 

沐雨橙风悄悄浮了上来。

 

……

【沐雨橙风  21:25:44

 

要我说,不如不放番外,出个COS吧,这样既能满足粉丝,还能转一下注意力。COS组那边不也是没啥大事么。】

 

……

 

荣耀联盟作为网络中最红火的组织,除了网配自然也不能落下二次元另一大组织COS组。同荣耀联盟网配组在网配界的地位一样,荣耀联盟COS组也在COS界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不管是COSER,作品还是服装,后期上荣耀联盟都是遥遥领先的。

 

而近些年,荣耀联盟更是强强联合,COS出不少荣耀自身出品的网配剧,让粉丝在听觉享受的同时也能有视觉享受,不用在自行幻想角色的形象。

 

沐雨橙风主意一出,群里一片叫好声,其中以再也不想和大漠孤烟再继续配“恩爱腻歪”剧情的夜雨声烦回应最为热烈,连刷了三个屏幕的鼓掌表情。

 

……

 

【鸾辂音尘  21:38:06

Cos?!找一枪穿云啊!!!~\(≧▽≦)/~颜值报表的一枪穿云COS折颜!!!O(≧口≦)O真是想一想口水就下来了!!!!快让君莫笑大大去和一枪穿云沟通!!!@君莫笑】

……

 

一枪穿云的名字彻底勾引出了群众所有的女性,腐女小分队开始接替夜雨声烦刷屏艾特起了君莫笑,并在结尾统统加上了一个坏笑的表情。

 

被艾特召唤出来的叶修则有点不解,找COS?一枪穿云,那叫他沟通干嘛?

 

恩,说起来,这个名字似乎是有点熟?

 

……

【君莫笑 21:49:44

我?为什么?】

 

……

【XXX 21:50:49

嘛。看起来君莫笑大大真的是不常上微博啊。啧啧。莫名心疼起一枪穿云了……】

 

……

好不容易逮到君莫笑冒头,风城烟雨果断地把与COS组一枪穿云勾搭,不,沟通的任务交予了君莫笑。

 

说到一枪穿云,此人是荣耀联盟COS组的领军人物。甚至说他现在成为COS组的组长也不足为过。基本上COS什么人物都是由他和有军师之称的无浪来决定。

所以说道沟通这事和一枪穿云沟通也是对的,至于非要要求君莫笑来沟通则是因为那点除了君莫笑不知道全荣耀都知道的秘密。

>>>

“噗……一枪穿云?!”从叶修身后经过的方锐险些把口中的水全喷在叶修的电脑上,他伸出手指戳着屏幕上各种刷屏的某四个字,侧过脸来问道:“她们让你去勾搭他?”

 

看叶修挑了挑眉不置可否,方锐勾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拍了拍他的肩膀:“自行保重啊,兄弟。”

 


——————TBC——————


小剧场

【一枪穿云V:

。//叫我君莫笑小痴汉:我截取的《云山乱》中折颜全部台词  X度云盘http:5FHEIJK9…………

转发(885)评论(1005)赞(1554)

……

一枪穿云不爱我:诶。一枪大大的日常,心疼,帮你@君莫笑   155赞】



对网配圈和COS圈都不是很了解【你滚!有BUG请见谅……

另外因为拖文所以欠大家的肉QAQ……大家说吧,想看谁的……我尽量写ORZ



那个,小周的微博是转发啦,他是很冷静【?】的痴汉!233
  639 64
评论(64)
热度(6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酿茶煮酒醉拈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