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茶煮酒醉拈花

图个开心。

 

【网配】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1.网配,私设有

2.这次不是有生之年啦 

3.戳TAG看前情

4.本章论坛体,类似中抓的匿名网站



【十八】一路前行



唯梦想和荣耀永不休止。


>>>


{转帖【荣耀联盟网配组】战神归来!大型剧《荣耀》震撼发布!荣耀挑战!史无前例!}


       


1L.唯梦想和荣耀永不休止。


荣耀联盟倾巢出动,超豪华配置全情演绎一出激情热血!


超长剧本整合!


众多人物搭配!


还有最扣人心弦的剧情转折!


——这个夏天,留在荣耀,留住荣耀。


*Staff:


剧本:王不留行


导演/监督:风城烟雨


策划:鸾辂音尘


后期:生灵灭


美工/视频后期:沐雨橙风 


……

……


附件:音频/授权


☆☆☆☆☆☆ 搬运工 于xx.xx.xx.☆☆☆☆☆☆


2L.占位!!!感谢楼主搬运~!终于等来了!!!


☆☆☆☆☆☆ = =于xx.xx.xx.☆☆☆☆☆☆


3L.前排前排前排~


☆☆☆☆☆☆ = =于xx.xx.xx.☆☆☆☆☆☆


4L.


回复3L:此处禁止灌水啦,三哥下次要注意啦


☆☆☆☆☆☆ = =于xx.xx.xx.☆☆☆☆☆☆


5L.啊啊啊啊啊啊啊出来啦~!!!!!!!我等了一个月啊啊啊啊啊啊啊!!!!!预告差点没听哭我!!!!!别说话我先听!!!!


☆☆☆☆☆☆ = =于xx.xx.xx.☆☆☆☆☆☆


6L.看出来了上面统统是荣耀NC粉儿啊……不知道这回荣耀折腾什么幺蛾子……这么多人能玩过来么……


☆☆☆☆☆☆ = =于xx.xx.xx.☆☆☆☆☆☆


7L.


回复6L:2333才不是,荣耀NC粉儿分明是等首发的好吗!早就听过了!虽然楼主转发的很快2333~我才不会说这个剧超乎意料的棒呢!我才没有连跑了N个网站安利这个剧呢!我才没有爱上君莫笑呢!哼!


☆☆☆☆☆☆ 七色 于xx.xx.xx.☆☆☆☆☆☆


8L.喂喂喂,楼上不是统统说出来了吗(╯‵□′)╯︵┻━┻不管!君莫笑是我哒!滚去听剧惹。


☆☆☆☆☆☆ = =于xx.xx.xx.☆☆☆☆☆☆


9L.我也是听完了过来的,既然占了个前排好位置就来卖一下安利吧!这次荣耀联盟做出的挑战,尝试的风格什么的暂且不提,单说荣耀这部剧。它不是一下子能抓人耳朵的那种卖弄爆点的剧情。说它是逆袭剧吧,也不是,说它是热血少年剧吧,主角偏偏和少年漫主角不怎么搭边。刚开始是因为对话呀,剧情紧凑风趣一点点听下去,结果越听越发现它的吸引力之强。

一句话总结……真的好想和那帮人一起打!网!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玩荣耀!!!!!


☆☆☆☆☆☆ 越野小白兔 于xx.xx.xx.☆☆☆☆☆


10L.卧槽楼上好手速!


☆☆☆☆☆☆ = =于xx.xx.xx.☆☆☆☆☆☆


11L.


回复9L:一提荣耀必出现的月野兔大大!抓住了!大大好认真的剧评啊2333结尾画风突变真的大丈夫吗_(:з」∠)_


☆☆☆☆☆☆ = =于xx.xx.xx.☆☆☆☆☆☆


12L.9L的安利吃吃吃。


☆☆☆☆☆☆ = =于xx.xx.xx.☆☆☆☆☆☆


13L.一边听一边过来回复cdhnioakxcn哈哈哈哈笑死了!!!君莫笑的声音还能再苏一点吗!!!!不能!!!!!


☆☆☆☆☆☆ = =于xx.xx.xx.☆☆☆☆☆☆


14L.天呐这一串乱码……刚听三分钟,求问新出现的女声是谁,就是女老板的CV。


☆☆☆☆☆☆ = =于xx.xx.xx.☆☆☆☆☆☆


15L.

回复14L:是说晨戈的CV吗,好像叫逐烟霞,是个新人,这部剧荣耀启用了不少新人呢,不过听起来挺不错的。


☆☆☆☆☆☆ = =于xx.xx.xx.☆☆☆☆☆☆


16L.听到我烦烦的声音啦~\(≧▽≦)/~


☆☆☆☆☆☆ = =于xx.xx.xx.☆☆☆☆☆☆


17L.听说这次抢中抓前五楼的赠送了夜雨声烦的数羊音频呢2333好像要啊,最想要君莫笑的(¯﹃¯)


☆☆☆☆☆☆ = =于xx.xx.xx.☆☆☆☆☆☆


18L.才十分钟就这么多人了……真是够了……又没跟上大部队……


☆☆☆☆☆☆ = =于xx.xx.xx.☆☆☆☆☆☆


19L.不知道为什么……听见君莫笑给别人送泡面忽然觉得自己好饿哦……我先去找点吃的


☆☆☆☆☆☆ = =于xx.xx.xx.☆☆☆☆☆☆


20L.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听就听见小炸毛的声音了!!!@一叶之秋  虽然你努力做出了傲慢的感觉我还是觉得一股蠢萌气息扑面而来怎么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于xx.xx.xx.☆☆☆☆☆☆


21L.这个阵容我真的醉了,连后期大大都上阵了好吗2333声音意外的好听!


☆☆☆☆☆☆ = =于xx.xx.xx.☆☆☆☆☆☆


22L.感觉君莫笑这次配得角色和自己的本音好像哦懒懒散散的~超级诱人~想把他推倒了酱酱酿酿(ノ*・ω・)ノ


☆☆☆☆☆☆ 醉了 于xx.xx.xx.☆☆☆☆☆☆


23L.

回复22L:住手!


☆☆☆☆☆☆ 这种丧心病狂之事不如带我一个如何于xx.xx.xx.☆☆☆☆☆☆


24L.对于楼上和楼上上所说之事,我只想说……带我一个!


☆☆☆☆☆☆ = =于xx.xx.xx.☆☆☆☆☆☆


25L.喂,幺幺零吗,对,还是老地方。


☆☆☆☆☆☆ = =于xx.xx.xx.☆☆☆☆☆☆


26L.我!听!完!了!哈哈哈哈哈!放弃了抢楼先去听的结果就是比你们先!听!完!天呐!我居然入了一个网游广播剧的坑!按照它一期30分钟的速度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结尾!!!我已经迫不及待看到君莫笑和大漠孤烟对战的一幕了!!感觉他们会是相爱相杀组!!!还有一叶之秋×君莫笑这一对!我要入一股!!!


☆☆☆☆☆☆ = =于xx.xx.xx.☆☆☆☆☆☆


27L.……咋回事,过去二十分钟了,怎么没人说话了?


☆☆☆☆☆☆ = =于xx.xx.xx.☆☆☆☆☆☆


28L.

回复27L:大家都在,认真听……


☆☆☆☆☆☆ = =于xx.xx.xx.☆☆☆☆☆☆


29L.听完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点怅然若失的……完全……不满足啊喂!!!卡在这里是闹哪样啦!!!!好想知道下文啊!!!想知道君莫笑有没有成功安利那个乔倚樊!!


☆☆☆☆☆☆ = =于xx.xx.xx.☆☆☆☆☆☆


30L.一寸灰小天使PRPRPRPR


☆☆☆☆☆☆ = =于xx.xx.xx.☆☆☆☆☆☆


31L.把楼上的PRPR看成PKPK的一定不止我一个人HHHHH~


☆☆☆☆☆☆ = =于xx.xx.xx.☆☆☆☆☆☆


32L.我也是第一次接触这种网配剧,意外的带感!人物虽然多但也不是很混乱的!期待下面的!超期待!


☆☆☆☆☆☆ = =于xx.xx.xx.☆☆☆☆☆☆


33L.我有一种预感这部剧将要封神!


☆☆☆☆☆☆ 预言家 于xx.xx.xx.☆☆☆☆☆☆


……

……


895L.

回复33L:简直神预言……微博上现在已经炸开了……都三天了不知道下一期什么时候出来啊啊啊啊啊(敲碗等


☆☆☆☆☆☆ = =于xx.xx.xx.☆☆☆☆☆☆


896L.楼上是新来爬楼的吗2333居然把三十几楼都挖出来了┬—┬ノ('-'ノ)


☆☆☆☆☆☆ 咦,我又用错表情了 于xx.xx.xx.☆☆☆☆☆☆


897L.

回复895L:荣耀官方微博不是说了每星期一期,这么长这么大的阵仗还能保持一个星期一期真是不容易啦。


☆☆☆☆☆☆ = =于xx.xx.xx.☆☆☆☆☆☆


898L.昨天去荣耀YY听到风城烟雨对大家说的感谢啦,据说他们下个月要搞一个线下聚会,好的话可以线上直播给大家~!!!!


☆☆☆☆☆☆ 爆料小天使 于xx.xx.xx.☆☆☆☆☆☆


899L.

回复898L:真的!!!!?!!!!!


☆☆☆☆☆☆ = =于xx.xx.xx.☆☆☆☆☆☆


900L.应该是真的,我昨天也听说了。但我没听成,昨天刚好不在(╯‵□′)╯︵┻━┻


☆☆☆☆☆☆ = =于xx.xx.xx.☆☆☆☆☆☆


901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君莫笑要和他们面基了?!!!!我蠢蠢欲动的CP之魂啊!!!!!!


☆☆☆☆☆☆ = =于xx.xx.xx.☆☆☆☆☆☆


902L.说起来这还真的是君莫笑加入后第一次线下聚会诶,荣耀也有两三年没有线下聚会了吧!感觉自己超~~~~~幸~~~~~~运~~~~~~~


☆☆☆☆☆☆ = =于xx.xx.xx.☆☆☆☆☆☆


903L.但是等待线下聚会和等待下一期一样都需要等待……


☆☆☆☆☆☆ 感觉自己要老了 于xx.xx.xx.☆☆☆☆☆☆


904L.楼上就别抱怨啦……


☆☆☆☆☆☆ 马上高三只有十天假 于xx.xx.xx.☆☆☆☆☆☆


905L.爱抚楼上。不然我们在等待期间来讨论一下大家为什么会喜欢荣耀?


☆☆☆☆☆☆ = =于xx.xx.xx.☆☆☆☆☆☆


……

……


1635L.总结下前面各位的发言:因为君莫笑,大漠孤烟,风城烟雨等等知名CV而喜欢荣耀的占35%;因为剧情喜欢荣耀的占30%;不知道因为啥听上了就停不下来的占10%……还有一些花痴言论不加以统计。


☆☆☆☆☆☆ 数据狂魔于xx.xx.xx.☆☆☆☆☆☆


1636L.楼上简直……


☆☆☆☆☆☆ = =于xx.xx.xx.☆☆☆☆☆☆


1637L.搬运通知:第二期《荣耀》已经发布,因为种种原因以后搬运皆不另外开楼,敬请留意。


附件:音频


☆☆☆☆☆☆ 搬运工 于xx.xx.xx.☆☆☆☆☆☆


1638L.啊啊啊啊啊第二期来啦!!!!!


☆☆☆☆☆☆ = =于xx.xx.xx.☆☆☆☆☆☆


1639L.楼主速度越来越快啦!中抓那边也只刚发一会而已!!↖(^ω^)↗


☆☆☆☆☆☆ = =于xx.xx.xx.☆☆☆☆☆☆


……

……


2874L.难道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要一直玩为什么喜欢荣耀的游戏吗2333


☆☆☆☆☆☆ = =于xx.xx.xx.☆☆☆☆☆☆


2875L.随着剧情推进大家能说的越来越多啦~!


☆☆☆☆☆☆ = =于xx.xx.xx.☆☆☆☆☆☆


2876L.荣耀本身也越来越火了嘛/(ㄒoㄒ)/~~也不知道这样好还是不好,感觉像自己的珍宝被人发现了一样。


☆☆☆☆☆☆ = =于xx.xx.xx.☆☆☆☆☆☆


2877L.是真的,我不听广播剧的小伙伴最近都在向我打听荣耀惹……我安利了好多人~


☆☆☆☆☆☆ = =于xx.xx.xx.☆☆☆☆☆☆


2888L.只要不来和我抢君莫笑大漠孤烟夜雨声烦一叶之秋沐雨橙风海无量一寸灰索克萨尔石不转蓝桥春雪冷暗雷王不留行等等等等自然是越多人喜欢越好啦!!!!


☆☆☆☆☆☆ = =于xx.xx.xx.☆☆☆☆☆☆


2889L.楼上居然没说一枪穿云,那一枪大大就是我的~\(≧▽≦)/~啦啦啦


☆☆☆☆☆☆ = =于xx.xx.xx.☆☆☆☆☆☆


……

……


3975L.都已经第三期了,他们的线下聚会啥时候聚嘛……


☆☆☆☆☆☆ = =于xx.xx.xx.☆☆☆☆☆☆


3976L.啊啊啊啊啊啊这一期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好热血!!!!!!兴欣加油!!!!!!!!!


☆☆☆☆☆☆ = =于xx.xx.xx.☆☆☆☆☆☆


3977L.客观分析可能兴欣这次要输{链接}具体戳链接。


☆☆☆☆☆☆ = =于xx.xx.xx.☆☆☆☆☆☆


3978L.

回复3975L:听说他们的线下聚会改到《荣耀》全部放完以后了……不知道猴年马月……


☆☆☆☆☆☆ 大写的难过 于xx.xx.xx.☆☆☆☆☆☆


3979L.就不能考虑一下高三狗们的心情吗〒▽〒


☆☆☆☆☆☆ 偷偷上网 于xx.xx.xx.☆☆☆☆☆☆


……

……


4000L.现在人物出来的差不多了大家再来说一说为什么喜欢荣耀吧?


☆☆☆☆☆☆ = =于xx.xx.xx.☆☆☆☆☆☆


……

……


6666L.因为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因为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因为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因为轮回不会输,无论对手是谁

因为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因为从不言弃


☆☆☆☆☆☆ = =于xx.xx.xx.☆☆☆☆☆☆


6667L.喜欢又需要什么理由呢,就是喜欢。


☆☆☆☆☆☆ = =于xx.xx.xx.☆☆☆☆☆☆


6668L.每个人都有故事,每个人都是谜题。每个人都生动。每一次,都会带来新的惊喜。


☆☆☆☆☆☆ = =于xx.xx.xx.☆☆☆☆☆☆


6669L.全员向,无爱情线。


☆☆☆☆☆☆ = =于xx.xx.xx.☆☆☆☆☆☆


6670L.我喜欢你们,因为你们永不言败


☆☆☆☆☆☆ = =于xx.xx.xx.☆☆☆☆☆☆


6671L.教会我很多事情吧。


☆☆☆☆☆☆ = =于xx.xx.xx.☆☆☆☆☆☆


6672L.因为我们总能从中看到自己,无论是过去迷茫的自己,现在一点点崛起的自己,将来的坚定的自己,现实的懦弱的自己,幻想的疯狂的自己。一言以蔽之,荣耀是一面诚实而又迷幻的镜子。


☆☆☆☆☆☆ = =于xx.xx.xx.☆☆☆☆☆☆


6673L.因为我爱上了他们每一个人。


☆☆☆☆☆☆ = =于xx.xx.xx.☆☆☆☆☆☆


6674L.因为他们身上有我缺少的东西,比如梦想,比如勇气。


☆☆☆☆☆☆ = =于xx.xx.xx.☆☆☆☆☆☆


6675L.因为荣耀还能再战十年啊!!!!!!!


☆☆☆☆☆☆ = =于xx.xx.xx.☆☆☆☆☆☆


……

……


9999L.他们的荣耀还在继续,你们的呢?

      你为什么,喜欢荣耀呢?


☆☆☆☆☆☆ 酿茶煮酒醉拈花 于xx.xx.xx.☆☆☆☆☆☆



————————TBC————————

【有BUG见谅。6666L以后有部分评论摘自网络问题——你为什么喜欢全职高手(大概是两条)】


下一章终于要写到面基了!!重头戏!!妈个鸡一直在期待这个!!!

最近有冲动把全职捡起来再看一遍诶_(:з」∠)_



  664 48
评论(48)
热度(6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酿茶煮酒醉拈花 | Powered by LOFTER